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Veritas 延攬吳增峰為台灣區總經理

Veritas 延攬吳增峰為台灣區總經理

全球多雲數據管理領導廠商 Veritas Technologies,指派吳增峰擔任台灣區新任總經理,負責領導台灣的整體銷售策略、業務營運,以及新業務的成長。

Veritas延攬吳增峰為台灣區總經理

Veritas延攬吳增峰為台灣區總經理

吳增峰擁有超過25年的 IT 產業經驗,曾任多家跨國企業的資深領導階級,包含思科 (Cisco)、天睿資訊 (Teradata)、昇陽 (Sun Microsystems)、戴爾 (Dell),以及惠普 (Hewlett-Packard)。 基於對 IT 產業的深入瞭解,吳增峰贏得不同領域客戶的信心並保有良好記錄,其中包括網路、顧問、企業銷售和支援、雲端,以及工程領域等。在吳增峰的帶領之下,其所屬團隊持續擴增市佔率,並超越業務成長目標。

「在變遷快速的 IT 產業中,能否保持數位曲線的領先地位並妥善利用市場商機,至關重要。吳增峰帶領業務成長的能力已備受肯定,而我也相信他將能在台灣的多雲數據管理領域中,我們的業務加快成長。」Veritas 大中華區總裁楊晨表示。

「對 Veritas 來說,目前正是資料成為數位經濟新動力的時候。有越來越多企業將內部的資料與工作負載轉移到雲端之上,也持續遭遇多樣的 IT 挑戰與痛點;這也是 Veritas 所應掌握的潛在大型市場。透過我們創新的 360 資料管理平台,協助客戶在移轉多重雲端過程中銜接可能的斷層,並提供必要的支援。我期待積極與客戶和合作夥伴交流,滿足他們複雜的數據管理需求。」Veritas 台灣區總經理吳增峰表示。

吳增峰為國立政治大學的企業管理學士,並取得美國 Iowa University 的電腦科學碩士學位。

 

廣告託播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三星天送埤火車站 浪漫幸福光雕展

第27屆寒士吃飽30尾牙 宜蘭場席開70桌

趨勢科技架設仿真模擬工業環境測試黑客攻擊

辦卡送免費機場接送卻限地區 消保官質疑廣告不實

「國際燈光藝術展」全新展品登場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