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Ve Global調查發現92%亞太客戶取消網上旅遊訂單

新聞中心/整理

來自廣告和市場推廣技術公司Ve Global(簡稱Ve)的獨家數據顯示,棄單,即消費者取消網上訂單,仍是亞太地區旅遊行業面臨的一個重要問題,92%的訂單在進入付款步驟時流失了。

Ve對亞太區旅遊行業的網上客戶旅程展開調查,其中在2017年1月到2018年4月期間,透過分析超過5800萬次客戶網上預訂會話過程,得出了上述結論。分析內容主要包括客戶使用哪些設備來完成網上訂單,以及在客戶轉化方面,哪些旅遊細分行業表現最好和最差。

該地區的旅行社在客戶轉化上面臨最大挑戰,因為95.5%的客戶都放棄了網上預訂。儘管棄單率稍低,酒店(90.4%)、航空公司(91.6%)和租車公司(88.9%)仍然在進入付款程序時丟失了大多數可能成功轉化的預訂客戶。最關鍵的細分行業提供更多低價選擇,大巴車和輪渡營運商將20.2%的有效客流量轉化成訂單。

從國家來看,澳大利亞旅行公司在將網站訪客轉化成預訂客戶上表現最好,棄單率82%,相對較低。日本客戶轉化率最低,93.76%的人沒有完成預訂。

儘管棄單率較高仍然困擾著旅遊行業,該研究發現,亞太區客戶比全球其他地區更容易接受二次市場推廣的形式。亞太區旅遊公司每發送18封二次市場推廣電子郵件,就可能重新獲得一次網上預訂,而歐洲公司平均要發送23封郵件才能達到同樣的效果。

從數據中還可以發現,和全球其他地區相比,亞太區客戶更傾向于用移動設備來完成網上旅遊訂單。該地區大約三分之一(30%)的旅遊訂單是用手機或平板電腦來完成的,而美國為29%,歐洲是28%,拉丁美洲僅為13%。

Ve Global亞太區董事總經理Jamie Pierre表示:「亞太區越來越多的旅遊公司開始大筆投資市場推廣,力求在網絡上吸引更多客戶,但是在預訂階段會流失客戶。儘管客戶棄單的原因各不相同,旅遊公司還是應該注意越來越多的客戶習慣用移動設備來完成預訂,並確保用多渠道的方法來滿足消費者的更多需求。」

Ve Global亞太區公司將出席2018年4月17-19日在新加坡舉辦的亞太區數碼旅遊大會(Digital Travel APAC)。

廣告託播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蘇澳第一鮪拍賣每公斤8300元總價151萬8900元!也象徵鮪魚季開始囉!

賓士車連環撞2人受傷 肇逃司機移送!

2017宜蘭第一尾黑鮪魚正式誕生 重達208點8公斤肥美

互聯網經濟峰會一連兩天舉行 勾劃數碼經濟發展藍圖

解決雪隧塞車頭城鎮長曹乾舜開出妙方。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