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Vayyar Imaging 獲得由 Koch Disruptive Technologies 領投的 1.08 億美元 E 輪資金

4D 影像雷達全球領導者在新的供應合約和合作夥伴關係支援下擴大投資者網絡。

  • Koch Disruptive Technologies (KDT) 掌管一群現有投資者,以及新的支持者 GLy Capital Management 和 Atreides Management LP。
  • 資金反映了 Vayyar 最近取得的連串商業成功,包括與 Amazon、Piaggio、HCH Ventures 等的交易。
  • 以色列半導體公司是汽車和長者護理領域領先的 4D 影像雷達供應商,生產價格實惠的感應器,可在所有條件下提供檢測和追蹤,同時時刻確保私隱。
  • 新的資金將使 Vayyar 能夠增強其機器和深度學習能力,加速公共安全、醫療、機械人和零售等的垂直領域增長,並將其覆蓋範圍擴展至其他地區。

以色列特拉維夫2022年6月6日 /美通社/ -- 全球 4D 影像雷達領導者 Vayyar Imaging 今日宣佈完成由 Koch Disruptive Technologies (KDT) 領投的 1.08 億美元 E 輪融資,使公司的總融資額超過 3 億美元。

 

新一輪融資包括 Vayyar 的首次支持者 GLy Capital Management 和 Atreides Management LP,以及現有投資者,包括 KDT、Battery Ventures、Bessemer Ventures、More VC、Regal Four 和 Claltech。為支援在中國的投資者拓展,Vayyar 聘請中國國際金融股份有限公司 (CICC) 作為其首席財務顧問。

Vayyar 成立的願景是利用射頻技術檢測早期乳癌,此後將業務擴展至長者護理、汽車、零售、公共安全和其他行業。公司提供由其領先的片上系統、專有軟件堆棧和突破性機器學習演算法提供支援的解決方案。

在汽車領域,Vayyar 製造基於 4D 影像雷達的平台,可改變車內、高級駕駛輔助系統和電單車(先進騎士輔助系統)領域的安全性。公司的高級駕駛輔助系統平台正在批量生產,部署在 Piaggio Group 的電單車上,為世界上最危險的道路使用者提供卓越的安全性。Vayyar 還與日本和越南的汽車製造商簽訂供應合約,並與幾乎所有其他代工生產和供應商就車內和高級駕駛輔助系統深入合作。

在長者護理方面,公司提供 Vayyar Care,這是一種獨特的遠程監控解決方案,與世界領先的護士召喚系統整合,透過自動跌倒檢測和驅動預測行為分析的數據來保護老年人口。Vayyar 最近與海爾子公司 HCH Ventures 簽署了一項合資協議,利用其高級護理技術來應對中國 4 萬億元(6,250 億美元)的「銀髪科技」市場。Vayyar 還與 Amazon 建立大規模的合作夥伴關係,用於遠程健康、安全和保安監控。

KDT 高級董事總經理 Brett Chugg 表示:「KDT 很高興能幫助 Vayyar 進一步實現在全球改善人的生活健康和安全願景。他們的 4D 影像技術正在改變美國和世界各地的醫療、智能家居、長者護理和汽車市場。我們期待幫助他們加速持續增長。」

在日本和中國等另外五個地區開設新辦事處後,Vayyar 將繼續在眾多垂直領域擴展其活動,並推出一系列支援機器學習的影像解決方案。這些解決方案正在與世界領先的智能建築、機械人、零售和公共安全解決方案整合。

Vayyar Imaging 聯合創辦暨行政總裁 Raviv Melamed 表示:「我們很高興也很自豪能與 KDT 等現有投資者,以及首次與我們合作的其他支持者推進我們的合作夥伴關係。在全球經濟充滿挑戰的時期,這一輪新的融資是對我們使命的有力支持,也是對我們技術實力和組織策略敏捷性的明確信任投票。」

憑藉強大的銷售渠道和世界級的專利組合,Vayyar 將繼續鞏固其在核心垂直領域的領導地位,擴大其在其他行業的活動,並增加其在美洲、歐洲、中東、非洲和東亞的實體業務。

關於 Koch Disruptive Technologies 

Koch Disruptive Technologies (KDT) 是一家獨特的投資公司,與有原則的企業家合作,正聯合打造變革型公司。KDT 提供靈活的多階段投資方式。KDT 與可以幫助 Koch 轉變其能力、顛覆現有業務或擴展至新平台的公司合作。KDT 是 Koch Industries 的子公司,該公司是世界最大的私營公司之一,估計收入超過 1,250 億美元,業務遍及 70 多個國家/地區。KDT 透過將 Koch 的全部能力和網絡帶給合作夥伴、建立獨特的資本解決方案並採用長期、互惠互利的思維方式,幫助其合作夥伴充分發揮潛力。

關於 Vayyar Imaging

Vayyar 是 4D 影像雷達的全球領導者,提供世界最先進的片上雷達平台來收集生活中的基本數據,為長者護理、汽車、安全、智能家居、機械人等提供解決方案,同時時刻保持私隱。Vayyar 的使命是提供下一代感應技術,這種技術體積小、價格實惠且用途廣泛,足以影響每個人的生活,從而打造一個更安全的世界。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vayyar.com

廣告託播

絢麗釜山五日遊

絢麗釜山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縣長夫人林素雲致贈端節加菜金給6家身心障礙福利機構

宜蘭監獄端午節「援助家庭送愛心」服務計畫

悶壞了!民眾在家打高爾夫球 但違反室內5人群聚函送裁罰!

【家庭影展─孢子囊影展《日落大夢》─成全家人夢想的藝術】

汎新老董事業有成 頒贈獎助學金回饋鄉里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