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Uplive Gala 2017香港站年度盛典圓滿結束

新聞中心/整理

創立短短一年、紅遍亞洲的全球人氣直播平台Uplive(Up直播),剛於今日舉行「Uplive Gala 2017香港站」年度盛典,公布年度成績表,為二一七年作華麗總結。Uplive母公司亞洲創新集團(AIG)創辦人兼行政總裁田行智先生指﹕「今年,Uplive全球用戶已突破五千萬大關,旗下主播多達十萬人,年度收入接近八億港元,成績令人滿意,我們目標在兩年內在香港或美國上市。」

美女主播連奪兩獎    當晚大贏家

創台短短一年的Uplive,成績已令人眼前一亮,一班主播功不可沒,盛典舉行當晚,大會就頒下「最佳人氣王」、「最強升呢王」、「才藝主播」、「魅力主播」、「甜心主播」、及「最佳主播」一共十八個年度大獎,表揚香港區人氣主播這一年的努力。其中模特兒出身的氣質美女Miyo,一口氣連奪「甜心主播」第一名及「最佳主播」第二名,總共獲得價值約三萬港幣的獎品,成為當晚其中一位大贏家,Miyo表示很高興可以連奪兩個獎,「獎項對我來說是一大肯定,給我動力繼續努力。」

當晚,大會還頒發十萬港元獎金,給予今年的最佳主播第一名,結果由獲得魅力主播第二名、網名「小烈女」的女主播Waiting再下一城奪得。她加入Uplive短短幾個月,粉絲數目已突破三十七萬人,人氣爆燈。田先生續指,作為全球領先的UGC(用戶生產內容)平台,主播的創意和努力是Uplive的命脈,我們樂於跟主播們一起努力,分享成果。Uplive在來年將繼續開拓其他國家的市場,並致力研發無國界的系統界面,讓主播能跟全球用戶互動交流,面向國際,締造更多商機。

亞洲創新集團(AIG)創辦人兼行政總裁田行智先生現場頒發2017年度最佳主播獎金十萬現金支票予主播小烈女

亞洲創新集團(AIG)創辦人兼行政總裁田行智先生現場頒發2017年度最佳主播獎金十萬現金支票予主播小烈女

才藝主播齊聲獻技   現場直播贏大獎

活動當晚盛事浪接浪,蘇慧恩Ophelia、Lala、彤子一班人氣主播先逐一上台表演,大騷才藝,帶旺全場氣氛。大會還邀得日系女子偶像組合「乙女新夢」即場獻唱,以及Kibin Group上台勁跳Jazz Funk K Pop,將現場氣氛推至高峰。

當晚在場數十位主播一同在Uplive直播典禮盛況,大會特意安排大抽獎,獎勵獲得最多打賞的幸運主播,送出價值三千三百元(三萬U幣)的虛擬禮物「私人小島」,與眾同樂。大獎最終由網名「Christina婷寶」的人氣女主播奪得。「Uplive程式內的U幣是顯示主播人氣的一大指標,單計中國市場,每年主播收到的U幣數量就超過三億個,價值三千三百萬港元。我們的平台沒有地域規限,我期望香港主播加把勁,打破這紀錄。」田行智先生說。

為了吸引更多有潛質的主播加盟,早前Uplive在旺角擲下地鐵廣告,並在街頭大搞星探活動,為主播及平台有來前所平有的高度曝光,提升知名度。田行智先生表示,Uplive全球的主播已突破十萬人,遍布超過一百個國家,熱潮席捲全球,明年更將再下一城,在全球投放三億七千萬港元廣告費。「我們發行的虛擬貨幣GIFTO早前已強勢登陸香港,明年我們旗下的女子組合Uplive Girls亦將出道,來年驚喜不絕,敬請大家密切留意!」田行智先生說。

廣告託播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江聰淵市長卸任前以電子書提出8年宜市宜居施政紀實!

CSG獲譽為印度栽培優秀管理人才的最佳公司之一

年度廉政宣導最終回 以寓言故事作開場

蘇澳魚丸節1000份飛烏虎魚丸湯免費呷免驚

台灣山林~樹很大 蘭博巨木展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