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Unispectral推出業內首款被用於消費市場的ColorIR™可調近紅外濾光器和光譜紅外攝影機

--Unispectral的微型可調濾光器可以將低成本紅外攝影機,轉變成為700至950奈米光譜攝影機。這最適合人臉識別、消費者可攜式裝置、物聯網、機器人和被用於大眾市場的攝影機。ColorIR產品為先進的機器視覺、材料感應和電腦攝影提供支援。

以色列特拉維夫2020年7月20日 /美通社/ -- ColorIR™濾光器開發商Unispectral今天宣佈,該公司為其可調近紅外濾光器和攝影機,推出新的評估套件。

核心產品包含在攝影機模組上進行組裝的可調MEMS濾光器。RaspberryPi用於將來自USB/WiFi的參數和介面,捕捉到個人電腦/行動設備上。新產品還包含支援開發其它應用的SDK。

Unispectral執行長Ariel Raz表示:「我們的卓越團隊非常榮幸能夠推出這款將視覺和感應連接起來的可調濾光器。這可以使消費市場平臺獲得光譜攝影機。市場努力找到將光譜訊息加到攝影機上的有效解決方案,而我們相信,我們的技術能夠帶來性能和成本上面的最佳結合。」

ColorIR攝影機能夠捕捉不同近紅外光譜波長的多幀圖像,而這些圖像經過了微型Fabry–Pérot光學諧振腔MEMS的濾光處理。這款獨一無二的解決方案打破了現有光譜攝影機在價格上的限制,因此能夠支援新的市場和場所。

ColorIR的不同場所

安防市場:人臉身份認證、門禁控制、支付終端

智能手機攝影機:圖像增強、低光和陰影圖像校正

醫療市場:遠端健康檢查

農業:水果檢驗、殺蟲劑檢測

工業:生產線檢驗

車輛:DMS

Unispectral ColorIR EVK

ColorIR EVK能夠讓使用者進行性能評估和應用開發。它可以捕捉濾光後的圖像,同時在RaspberryPi上完成本地處理,或是經由USB/WiFi輸出到個人電腦。這個EVK包含能夠支持輕鬆操作的4.3英寸觸控式螢幕。

供貨

ColorIR™可調MEMS EVK現在接受預訂。現在計劃到7月底發貨。

請在https://youtu.be/eAqeJSt36Bo觀看EVK的演示。

Unispectral簡介

Unispectral于2016年成立,是光譜成像產業的先鋒。該公司誕生于特拉維夫大學的實驗室,使命是為消費類設備帶來光譜成像的強大力量。Unispectral總部位於以色列特拉維夫,並且在香港、中國大陸和韓國首爾設有辦公室。網址:Unispectral.com

諮詢詳情,請聯絡:

Dan Daniel
電郵:Dan.dariel@unispectral.com
電話:+972-542288045

Jackson Lam
電郵:jackson.lam@unispectral.com
深圳手機:+86-18126213451
香港手機:+852-60768063

相關鏈接 :

HOME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童玩節日本策展大師來訪。

礁溪分局志工 準備佳餚慰勞員警

宜蘭監獄辦 防火、防暴、緊急醫療暨北區靖安小組 聯合演習

讓「愛」蔓延 「舞」出宜蘭特色

鬱金香、藍眼睛 土耳其風情亮晶晶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