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TUTC在印度杜赫瓦的新項目喜迎賓客

新聞中心/整理

TUTC 小屋將在2017年12月19日至2018年6月15日期間開門營業

The Ultimate Travelling Camp(印度終極旅行營,簡稱「TUTC」)在印度重新定義了豪華露營 (Glamping) 的概念,現在 TUTC 一切準備就緒,將把其豪華理念擴展到小屋和宮殿領域。該豪華露營公司現在擴大業務範圍,推出改換品牌後的豪華小屋體驗 -- Jaagir Lodge, Dudhwa(杜赫瓦加吉爾小屋),這個新項目位於印度北方邦特萊的雨林深處。

TUTC 的杜赫瓦加吉爾小屋項目現在邀請賓客獲得讓人心醉神迷的叢林探秘體驗,借助殖民地時期的豪華和當代的舒適來追求內心的寧靜。杜赫瓦加吉爾小屋項目的殖民地時期建築建於上世紀40年代,位於雄偉的喜馬拉雅山脈的山麓丘陵地帶,是通往印度四個別具特色的森林保護區 -- 杜赫瓦 (Dudhwa)、Katarniaghat、基申埠 (Kishanpur) 和皮利比特 (Pilibhit) 的門戶。杜赫瓦加吉爾小屋項目緊鄰杜赫瓦老虎保護區 (Dudhwa Tiger Reserve),見證了孟加拉虎保護計劃 --「老虎計劃」(Project Tiger) 長久以來的發展,而該計劃由著名的環保主義者 Billy Arjan Singh 倡導。

杜赫瓦老虎保護區是老虎、印度獨角犀、恒河豚和漁貓等少數極危物種的家園。園區以遠距離追蹤老虎蹤跡而聞名,全球4000只澤鹿中有一半生活於此,園區內還有90種不同的魚類、印度鱷和野象,另外園區還是全世界觀察大型野生鱷魚的最佳地點之一。

作為杜赫瓦老虎保護區的一部分,杜赫瓦國家公園 (Dudhwa National Park) 位於印度-尼泊爾邊界附近,從勒克瑙機場出發,駕車5個小時即可抵達。想要獲得終極豪華旅行體驗的人士可以租下一架飛機,從德裡飛到巴利亞 (Ballia) 小型機場,而該機場距離杜赫瓦加吉爾小屋項目只有12公里。

TUTC 營運總監 Rajnish Sabharwal 在談到新增項目時表示:「我們非常高興能夠在杜赫瓦推出我們新的叢林小屋探險體驗。像加吉爾小屋這樣的殖民地時期漂亮建築在特萊森林深處保存完好,難得一見,我們認為現在是一個絕好的機會,能夠讓尋求在豪華舒適環境下邂逅野生動物的高品位旅行者見到這顆隱世明珠。」

TUTC 加吉爾小屋與自然和野生動物所在的環境融為一體,是一個較為私密的「農莊」,擁有七間豪華套房,很快還將建成兩棟豪華別墅和四棟「懸空」別墅,而這些別墅都深深地融合於自然景觀之中。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另類萬聖節活動 不給發票就搗蛋

津晏日式海鮮屋以新鮮食材提供平價消費滿足消費者味蕾

頭城鎮行政中心新建工程鑲冠上樑典禮

董事長吳子嘉到宜蘭陪李家豪開講!

朗豪坊商場採用HGC環電物聯網物管方案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