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Trip.com 推出於 COVID-19 疫情下的國際旅客指南

香港2020年4月2日 /美通社/ -- 鑑於 COVID-19 疫情對旅遊計劃的持續影響,Trip.com 今天發布了新冠疫情期間國際旅客指南,該指南是一個一站式的訊息中心,旨在使旅客的旅遊計劃更安全,並於這不穩定的時期讓旅客更容易獲得旅遊資訊。

 

全新的 Trip.com 新冠疫情期間國際旅客指南(如圖)
全新的 Trip.com 新冠疫情期間國際旅客指南(如圖)

在升級後的頁面上,旅客可以使用這一站式訊息中心來做出有關未來旅遊計劃的明智決定。現在,在各國/地區入境管制措施工具中可讓旅客輸入將會去的目的地和過去14天去過的目的地,從而一目了然地查看其旅遊計劃會否受到最新入境管制政策影響。旅客還可以在頁面上找到 Trip.com 各類產品的最新取消政策、各國救災工作的最新訊息以及全球疫情的統計數據。

這工具是領先的國際網上旅行社為疫情採取的措施中的最新版本,旨在為旅客提供安全、無縫和愉快的旅行體驗。

從1月下旬疫情爆發開始,Trip.com 在其網站上以英語、日語、韓語和中文(繁體)等多種語言及時每日更新不同國家或地區的入境限制、出入境文件要求和所採取的隔離措施等,內容涵蓋超過15個國際市場。

Trip.com 還無間斷更新其各類產品訂單的取消政策,擴大保障範圍給因診斷出病毒呈陽性反應、在前線醫療工作或受目的地入境限制等而無法出發的旅客。

根據 Trip.com Group 帶領下的安心取消保障計劃簡化了訂單的取消規限。通過該計劃,Trip.com Group 聯合了行業的合作夥伴,在這動盪時期提供了保障,讓全球4億用戶安心。

除了努力為客人提供更安全、更便捷的旅行之外,Trip.com Group 最近還宣布已向全球各國捐贈了100萬個外科口罩。

Trip.com Group 董事長 James Liang 說:我們的使命是令每一次的旅行都令旅客愉快。在這個不穩定的時期,我們有責任盡最大努力令旅客安心,並在這與流行病毒對抗的關鍵時刻令世界團結在一起。

Trip.com 將繼續監視事態發展,以確保所有旅客的安全。Trip.com 新冠疫情期間國際旅客指南可在以下鏈接瀏覽:https://hk.trip.com/covid-19/safe-travel

關於 Trip.com:

Trip.com 是領先的國際一站式網上旅遊社,提供27個國家或地區共20種語言版本。我們的平台集合了200多個國家或地區的140多萬間酒店,連接5000多個城市的200萬個航班,並提供國際水準的全天候英文客戶服務,亦於愛丁堡、東京和首爾設置客戶服務中心。讓每一次旅行都是完美之旅是 Trip.com 為全球數百萬客戶服務的承諾。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200402/2767590-1-a?lang=2
圖標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200402/2767590-1-b?lang=2

相關鏈接 :

https://hk.trip.com/

廣告託播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太平山傳奇三星小火車再現百年風彩

台鐵太魯閣號出軌 亡者530萬、重傷240萬、輕傷60萬賠償!

清明連假充電好去處!!

宜蘭縣傑出社工員周家卉:「我可以陪伴更多有需要的人!」

超市賣生蛆之四物燉料包業者道歉已下架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