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TPE橫太平洋海纜障 宜蘭新聞網網站連線品質也受影響

新聞中心/整理

 

台灣網站放在國外主機的業者,自28日起部份網站連線品質就陸續呈現不隱定的情形,HINET今日在網站服務公告中表示,因TPE海纜障礙影響HINET客戶連線中國、日本、南韓及歐美部份網站之連線品質到網站連線品質,其時間將在2016.12.29~2017.01.29一個月的時間,由於本網主機是在美國東岸,其連線品質也受影響,已有網友留言表示,宜蘭新聞網表示造成大家不便,敬請見諒。

宜蘭新聞網自28日起至今,已接到許多網友的留言,指出網站流覽時一直卡卡的,有時根本就無法流覽,本網技術長立刻進行檢測,發現美國網路節點連線速度異常,而hinet也在今(29)日網路公佈指出:因TPE海纜障礙影響HINET客戶連線中國、日本、南韓及歐美部份網站之連線品質到網站連線品質,其時間將在2016.12.29~2017.01.29一個月的時間,由於國內網路業者有些是將主機放在國外,自然會受到海纜的障礙影響,本網就其中一個案例,對此事件宜蘭新聞網也請網友能包涵,也謝謝大家的支持。

 

TPE(橫太平洋快速海纜),是在2006年由中華電信與中國、韓國、美國等地6家電信業者合作,每家電信業者投資8千萬美元資金共計花費5美元億元的國際海纜投資,同時新增5.12TB海纜頻寬,並藉由環狀的多路由海纜架構設計來提昇國際海纜的安全性,這項海纜是在2008年啟用的。

 

由於網路的堀起快速,包括台灣的中華電信,中國的中國移動中國聯通、中國電信,韓國的韓國電信,日本軟銀行動,以及美國的微軟,幾家業者在2015年5月共合資100億元,規劃一條NCP新海纜,其總長約13000公里,將橫跨太平洋連接亞洲及美國西岸。連接點包括台灣的頭城,中國的崇明、臨港,與南匯,日本的丸山,韓國的釜山,到美國的奧勒岡,預計在2017年完工。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暖警多一份心 了卻婦人家族68年來的心願!

林佳龍勘察太平山森林鐵路沿途舊站

德商離岸風力發電埸興建 漁民為生存、顧後代群起抗議反對!

快訊!羅東跨年改直播、元旦升旗健走縣政及羅東鎮取消、宜蘭市跨年如期舉行!

宜蘭監獄新教化區未來收容人可一人一床!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