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Toppan Photomasks於上海廠設置尖端光罩設備

新聞中心/整理

全球業界首選光罩合作夥伴Toppan Photomasks, Inc.(TPI)今日宣布加碼投資Toppan Photomasks Company Limited, Shanghai(TPCS)上海廠,針對先進光罩擴充全新的尖端量產設備。TPCS為Toppan Photomasks, Inc.旗下子公司,專為半導體客戶生產光罩。新增的尖端設備預計於2018年4月開始安裝,首批安裝的設備用於生產65/55奈米光罩,之後將逐步擴增其他新設備。預計於2018年秋季全部安裝完成,並於2019年上半年開始生產28與14奈米光罩。

隨著智慧型手機物聯網(IoT)等資訊裝置的發展,對產品微型化與高功能性的嚴苛需求,帶動全球半導體市場持續成長,預計至2018年全球市場規模將達到50兆日圓。因應在中國及其他市場的需求,許多半導體製造商正著手擴充產能,進而帶動對先進光罩的強勁需求。為了滿足此市場需求,必須在半導體生產基地附近提供穩定的供應體系。

Toppan Printing 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電子部門負責人Tetsuro Ueki表示:「決定擴充投資上海廠,目的是為了因應中國市場持續增長的需求。Toppan Printing 將持續投資,以強化我們在中國大陸尖端光罩的生產力,並結合我們在日本與台灣的生產優勢。我們預估到2020年時,亞洲市場的規模將成長至約45億日圓。」

TPCS總裁Terry Russell表示:「除了現有的標準產品以及光罩護膜(repellicle)的生產服務,TPCS將藉由引進尖端設備,在中國建立先進光罩的生產能力。以因應在地客戶短週期交貨的需求」Toppan Photomasks執行長Michael G. Hadsell表示:「我們不僅針對10奈米以下製程持續生產次世代半導體光罩,同時亦著手研發各種尖端產品,包括預期在7奈米世代將採用的EUV光罩。我們瞭解到唯有持續推動這些投資,才能為客戶提供高水準的服務,並在全球蓬勃發展的半導體相關市場中維持技術競爭的優勢。」

Toppan Printing在1961年跨入光罩事業後,便一直是業界的領導者,這全都要歸功於其致力研發尖端技術及供貨的能力。在中國,TPCS於1995年開始投產,自此之後一直保持技術與市佔率的領先優勢。

廣告託播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酒駕拒檢逃逸 衝撞員警遭開槍制服

因應十年最強寒流,宜蘭縣政府緊急應變小組啟動

百年奇景、雪花紛飛遍佈臺灣山脈

米其林主廚最愛的家鄉味秘方老滷滷出美味人氣豬腳

北成圳血流成河 建商排放含鐵錳地下水所致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