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TMTG加密貨幣加入認知變更的生態界競爭宣言

韓國首爾2018年8月13日電 /美通社/ -- 本月3日,在首爾江南區開展的火幣狂歡節中,被稱為億萬富翁的 Roger Ver 發表聲明稱:加密貨幣可以提高所有國家的經濟自由度。與其說加密貨幣將被認證為實際貨幣,倒不如說是提出以虛擬與現實的會晤為口號的 TMTG 開發公司 DGE 已經展開了關於加密貨幣生態界的戰爭。

DGE 的相關負責人表示,相比去年競爭尤為激烈的時期,現時加密貨幣迎來一個小規模的冰期。當時的貨幣開發公司將精力都集中於自身的技術開發中,卻忽視了如何讓貨幣持續生存下去這一命題,從而導致了現時的小規模冰期。

他同時認為,關於世界級速食連鎖麥當勞及全球化咖啡連鎖星巴克分別引進了麥幣及加密貨幣的結算系統的媒體報告將會帶來積極肯定的效果,但現時是否已進入構造安定的生態界的階段呢?

DGE 的相關負責人稱:不管是麥當勞還是星巴克,他們進入市場後不管是通過什麼形態,都將會打造出對使用者的日常生活產生天翻地覆的影響的實用性結算方式。另外,該負責人稱:「即使是已經具備生態界,為了維持這一生態界,我們不能掉以輕心!通過這一句話,概括了現時新生的貨幣及原有的貨幣之間的競爭將會達到白熱化狀態,所有的貨幣為了能够持續生存下去,生態界的競爭將愈來愈激烈。

TMTG 上市前,致力於打造讓其得到實用的生態界的 DGE 公司,為了打造更加安定與堅固的生態界,現不僅加速促進與海外黃金交易所的合作,並正積極促進與全球多種服務業界合作的脚步。

繼8月1日 TMTG 於 IDCM 交易所成功上市,16日將於加密貨幣交易所 COINSUPER 迎來第二次上市。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五結利成路口機車騎士疑似自摔

蘭陽舞蹈團代表童玩節參加美國舊金山演出

礁溪傳工安 2工人從6樓高空墜落身亡!(持續更新)

夏日梨山水密桃盛產 縣長推薦民眾可上山採購

頭城搶孤隊女性領航 南征恆春信誓奪魁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