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TCL電子2019年首三季度交出靚麗銷售表現 獲中金等多家機構力薦

中國深圳 - EQS Newswire - 2019年11月28日 - 作為全球電視行業領先企業,TCL電子(01070.HK)近期公佈2019年首三季度銷量數據,不論是海外市場還是國內市場,其增長情況均遠超投資機構預期。

據了解,十一月至今,安信國際、中金公司以及第一上海先後發佈研報力薦TCL電子,其中安信國際首次覆蓋公司,並給出「買入」評級,目標價為4.84港元;中金與第一上海分別給出「跑贏行業」和「買入」評級,目標價依次為5.00港元及6.05港元。機構研報中,TCL電子海外市場的高速增長、互聯網業務的突破和全球產能佈局,是頻繁出現的表述。

海外市場業務成為TCL電子增長的重要引擎

第一上海評級報告指出,2019 年前三季度TCL電子整體品牌電視銷售量同比大增21.2%,根據群智咨詢數據,公司前三季度出貨量穩居全球前二,全球市佔率13.2%,同比增1.1個百分點。單看海外市場,品牌電視銷量同比增長 33%,增長趨勢仍在延續。其中在美國的銷量市佔率同比提升3.3個百分點至16.5%,穩居前二,且與第一名的市佔率差距進一步縮小。

此外,TCL電子在歐洲和新興市場增長開始提速。中金在報告中指出,TCL首三季度在歐洲、新興市場銷量同比增長24.1%和36.5%,首三季度銷量同比增速超 50%的國家包括:西班牙(+247%)、意大利(+236%)、法國(+108%)、德國(+101%)、印度(+191%)、阿根廷(+99%)、澳大利亞(+69%)、印尼(+55%)。中金強調對TCL全球化前景依然看好。

安信國際在報告中提到,TCL在美國市場的銷量已經做到階段性市場份額第一,同時公司正在把美國市場的成功經驗迅速複製到歐洲市場和新興市場。相比國內競爭對手,TCL在海外市場的優勢明顯,其海外產能佈局超過1500萬台/年,可滿足北美市場和印度、俄羅斯等潛力巨大的新興市場的需求。預計公司營業額在未來3年有望維持雙位數的年化增長。同時股息率較高,當前股價對應的股息率在5%左右,具有吸引力。

國內市場品牌電視逆勢增長

儘管國內電視市場整體銷量相對疲軟,且仍受互聯網品牌產品的量價衝擊,但截至上半年TCL電子65吋以上超大屏的銷量已同比大幅增長114.6%,且隨著華星光電T6大屏產能逐漸完成爬坡,公司65及75吋大屏的供應能力更有保障,與華星光電的高效協同效益將會體現的更加明顯。第一上海預計公司在國內市場重點發力的4K及超大屏等中高端產品線仍會有理想表現,且認為公司在國內市場相對差異化的產品策略,有助於公司在激烈的市場環境下保持一定的盈利能力。

安信國際認為,TCL電子股東背景強大,其顯示面板主要由TCL華星光電供應,實現了供應鏈的深度整合,大大優化庫存週期,平抑上游面板的價格波動,與競爭對手相比擁有明顯的供應鏈優勢和成本優勢。

中金則指出,考慮到公司2H18中國區電視業務同比基數明顯偏低,預計公司2H19盈利會改善。

海外互聯網業務是TCL電子的新焦點

近日TCL電子宣佈與Netflix攜手達成全球合作協議,實現強強聯手。公司海外互聯網業務規模有望再擴大。早在今年中期業績發佈時,TCL電子就已宣佈海外互聯網業務取得突破,首增海外互聯網業務收入9,602萬港元,由此成為行業內首家擁有較大規模、持續性的海外互聯網業務收入的中國企業。

第一上海預期隨著公司在海外市場份額的持續提升,與Google、Roku和Netflix各大流媒體公司合作空間會更廣更深,海外互聯網業務有望獲得穩定而持續的上升空間。第一上海分析師表示,看好公司自主品牌在海外市場高速增長之表現,以及海外市場份額逐步提升帶來的互聯網業務的協同發展。

回顧TCL電子首三季度的整體表現,不僅體現了公司對市場精準化、前瞻性的判斷,也反映出消費者對公司產品質量、使用體驗以及品牌美譽度的普遍認可。TCL電子再一次用超預期的銷量表現給行業呈現出一種煥然一新的風貌,也讓市場對公司有了更高的期待。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MediaOutreach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長期照護起跑 「管理」傷害心靈

五結聖清宮祝壽元始天尊 11個國家28位大使共沐神威

趨勢科技收購Immunio 擴大混合雲防護範疇

香港寬頻推出全港首部全功能Home Gateway

宜18線拓寬工程完工 有助改善壯圍鄉東西交通便捷!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