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Taj Hotels Palaces Resorts Safaris推出多種語言網站

新聞中心/整理

推出多種語言網站;現在可以為酒店、目的地、體驗和更多內容提供中文、西班牙語、德語與法語版本。

科技對酒店業的影響從未像當今這樣明顯。旅行、旅遊和酒店行業的未來透過數位方式變得更加光明,在此背景下,Taj Hotels Palaces Resorts Safaris推出了多種語言網站,以另外四種語言——中文簡體、西班牙語、德語和法語——提供資訊。

除了tajhotels.com之外,新的中文網站還設計taj-hotels.cn充分回應,因此,尋求獲得真正印度酒店體驗的旅行者,在所有平臺上都能獲得更簡單的線上搜索體驗。新網站提供關於房間、酒店價格、目的地、服務和Taj InnerCircle客戶忠誠度計劃的詳細資訊,並且配有10,000多張酒店和目的地圖片,讓旅行者能夠探索Taj世界。

Taj的多種語言網站最初將覆蓋45家酒店,很快也將包含Taj集團旗下所有99家酒店,從而覆蓋更廣泛的全球流覽者。Taj網站符合和Taj努力滿足每位客人需求的傳統,保證客人能夠以他們所選擇的語言,輕鬆進行搜索和預訂。

在提及推出外語網站時,Taj Hotels Palaces Resorts Safaris營收長Chinmai Sharma先生表示:「推出多種語言網站後,我們不僅僅能夠歡迎全世界的客人,也能用他們偏愛的語言,展示我們的產品和服務。定制化的當地內容和特定語言網站將能幫助Taj Hotels在眾多市場上加強影響力,並在有機和付費搜索中獲得較高的相關性,同時增加我們來自於這些重要客源市場的國際營收。這還將為我們位於這些國家的旅遊運營商合作夥伴提供支持,他們現在能以當地語言展示我們的眾多最佳產品。」

 

廣告託播

沙巴汶萊六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行銷在地美食 蘇澳魚丸節造成轟動

羅東鋼鐵公司發生工安事件縣府介入調查。

大群烏魚出現頭城海岸邊漁民笑撈海上烏金(影音)

108年元旦連續假期交通管制,鼓勵民眾搭乘大眾運輸工具

博愛醫院成功為腦麻兒童 進行近端股骨長板導引手術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