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Taiwan88 青年鋼琴家黃凱盈走訪偏鄉巡迴演出

記者陳建輝/南澳報導

為了縮短城鄉藝文差距,自紐約回到台灣的青年鋼琴家黃凱盈自2013年起黃凱盈開啟Taiwan88巡迴,音樂會演出至今受到來自社會各界的熱烈迴響,更加堅定黃凱盈的以音樂涵養祖國的堅定信念,並且將這項巡迴計畫的目標延伸至宜蘭縣南澳鄉,還邀請國內外知名鋼琴家一同走訪偏鄉巡迴演出。

透過音樂培養學生對表演藝術的喜好、打開學生對多元文化的認識與國際視野,南澳鄉的大家長薛秋花鄉長鼎力相挺,與南澳鄉南澳圖書館數位機會中心合力舉辦以提供偏鄉學童餐與優質音樂饗宴機會。

在昨(9)日晚上Taiwan88將巡迴到南澳鄉東澳國小武塔國小,除了Taiwan88的創辦人黃凱盈、李德維與曾經巡迴世界七大洲的美國鋼琴家Kimball Gallagher,還將邀請到李德維De-Wet Lee鋼琴演奏家、台灣原住民歌手紫布爾、以及突尼西亞文化交流的青年歌手Nour。有別於一般音樂會形式,以遊戲、互動形式呈現各國音樂文化,也讓小朋友們體驗一場有趣又新鮮的音樂會。音樂會結束,大家都為此非常感動且收穫良多,以親手畫製的感謝卡送給籌辦單位。

這次演出由順發電腦贊助,長期以來他們推動消費做公益並透過教育儲蓄戶幫助台灣各地的弱勢學童,而這次順發電腦與Taiwan88攜手合作,期待能一同為音樂教育努力,透過音樂拉近人與人的距離、點燃夢想與希望。

音樂會結束後,主辦單位南澳鄉公所特以泰雅織品作為禮物感謝Taiwan88帶給南澳鄉美好音樂盛典,南澳鄉鄉長薛秋花表示:「推動藝術教育不遺餘力,盼未來能持續凝聚民間力量,持續推廣藝文教育,促進南澳鄉與國際文化交流。」

昨(9)日晚上Taiwan88將巡迴到南澳鄉東澳國小武塔國小

這次順發電腦與Taiwan88攜手合作,期待能一同為音樂教育努力,透過音樂拉近人與人的距離。

南澳鄉鄉長薛秋花鼎力相挺,與南澳鄉南澳圖書館數位機會中心合力舉辦以提供偏鄉學童餐與優質音樂饗宴機會。

廣告託播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HashKey Pro成為轉帳規定信息共享架構 (TRISA) 聯盟創始成員

永侒礦業 林姿妙 江聰淵 張宜樺都連署反對開發

羅東鎮農會在農民節表揚模範農民與社會分享努力的成果!

長榮礁溪鳳凰酒店體驗北京捏麵人藝術。

冬山河嘉冬橋完成上樑 未來將再改建宜東橋!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