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SWIFT gpi 是跨境支付領域具改革意義的變動

新聞中心/整理

SWIFT 日前宣佈,SWIFT gpi 是跨境支付領域近 30 年來最具改革意義的一項變動,且透過全球支付創新 (gpi) 完成傳送的 SWIFT 跨境付款金流佔全數的 25%,由於這項技術能加快服務速度,並具備透明度和端到端追蹤功能,使得客戶體驗大幅獲得改善。

自2017年正式登場以來,實施 SWIFT gpi 的機構數量已見快速擴展,交易金額佔 80% 的 SWIFT 跨境支付金流的 165 多家銀行,其中包括名列全球前 50 大銀行的 49 家銀行,均已簽署加入這項服務。截至目前,每天有數十萬筆透過 350 國走廊利率、超過 100 種幣別,總計金額高達五千萬美元的 gpi 支付交易。在重要走廊利率中,例如美國-中國,gpi 負責的金額已超過支付金流的 40%。

對於 gpi 技術採用的成長趨勢,北亞區總經理張志偉表示:「很明顯地,全球支付產業必須有所提升,才能運用更現代的技術,滿足客戶對於服務的期待。真正屬於全球性、快速、安全且透明化的跨境服務,gpi 正在掀起實質且明確的改革,而使用量增加更證明了這項標準能為最終客戶真正帶來福祉。現在每天透過 gpi 安全交易的金流已佔全數 25%,而且金額超過千億美元,這項技術已經快速成為最新的跨境支付標準」,在市場要求跨境支付服務達到更快、更透明的趨勢下,金融實施與使用 SWIFT gpi 的態勢越見成長。目前在 gpi 支付交易中,將近 50% 筆支付可在不到 30 分鐘內(甚至多筆是在幾秒鐘內)完成交易,並入帳到最終收款人帳戶。

SWIFT gpi 能為企業提供強化的支付服務,其主要特色如下:

  • 可讓收款 gpi 會員時區在同一天內更快運用資金
  • 費用透明
  • 端到端支付追蹤
  • 不會更改傳送的匯款資訊

 

廣告託播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議員宅有違建 縣容積率應恢復中央標凖

新華絲路:《石峁遺址志》出版 記錄石破天驚的"華夏第一城"

新華絲路:《石峁遺址志》出版 記錄石破天驚的"華夏第一城"

塞!塞!塞!往蘇花早上現車潮 預計下午3點後才疏緩

優質的司法服務外,更應重視對法院的改進建議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