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SWIFT跨境支付擴展,多項銀行受惠

新聞中心/整理

SWIFT 社群將於全球全面性地實施 gpi服務,SWIFT全球網路上預計約10,000家銀行可望以全球支付創新服務 (gpi) 進行跨境支付

這項全面實施 gpi 的決策,日前已就最新 gpi 快速成長步調實施。目前這項服務總計已於49家名列全球50大的銀行進行全面推廣。在代表整個SWIFT社群之SWIFT董事會的全力支持下,這項決策將促進全球採用gpi,預計至2020年底之前,整個網路中的各家銀行都能透過整個支付鏈的完整追蹤與透明度,提供端到端服務。

SWIFT 主席 Yawar Shah 表示:「gpi 服務已在破紀錄時間內完成設計、開發及實施,並已徹底促進跨境支付經驗轉型。在規模上,全球沒有其他服務型態能像這項服務技術,在幾分鐘或幾秒鐘內就完成金額達數千億美元的支付。現在正是加速推動採用 gpi,確保網路中所有銀行都能採用這項技術的絕佳時機。因此本委員會支持整個網路全面實施 gpi。」

SWIFT 行銷總監 Luc Meurant 表示:「搭配 gpi,我們即將推動一項龐大的全球計劃,該計劃內容涉及網路中所有銀行、幣別及路徑,以茲確保在2020年底之前能使全球採用這項技術。這項加速gpi技術採用、服務經驗得以顯著提升的行動,將促進金融業及其最終客戶體驗的轉型。」

針對跨境支付總體交易數量相對較少的較小規模或臨時的使用者,SWIFT將予以協助,為其提供引導及支援實施簡易的gpi服務,確保這些銀行之間往來的所有支付都能透過支付鏈獲得完整的gpi服務。

GPI 於 2017 年初啟動,目前已佔 SWIFT 跨境支付流量的25%。每天都有金額數千億美元支付作業透過 SWIFT gpi 電文傳送,在幾分鐘內記入最終受益人帳戶,甚至多數是在幾秒鐘內快速完成。

SWIFT gpi 自從推出上線以來,總計已由180家以上銀行迅速採用,完成註冊使用 gpi 服務。在最終客戶要求跨境支付服務、提升匯款資訊及可預測性達到更快、更透明的趨勢下,快速廣泛採用與使用 SWIFT gpi 的態勢越見成長。

廣告託播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蘭糕餅文化祭丟丟銅廣場登場

國五塞車學者建議提高10倍通行費  民進黨是選票太多、鈔票太少了!

內神通外鬼搶劫果菜市場出納127萬元

轉職與社會新鮮人把握機會,羅東就業中心徵才活動找的就是你

放風吹! 冬山風箏嘉年華會在三奇伯朗大道!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