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SweetRing﹕香港女性於亞洲中最為勇敢追愛

新聞中心整理/ 美通社

單身女對於交友App的態度是如何呢?婚戀交友App《SweetRing》公布一份最新數據*發現,香港女性使用交友App,平均一天內會主動傳給4位男性,勝過台灣的平均3位大馬2位。

若以區域來看,主動傳情次數最高的女集中香港,前三名分別灣仔區、中西區南區,平均每天會主動傳給6位男性,且有6成使用Android手機的女生,比 iPhone 用戶更願意主動接觸異性除此之外,結果更發現,年薪越高的女生,越願意主動追愛

現今社會越來越多女性勇敢追愛,婚戀交友App《SweetRing》針對香港女性用戶分析,從有主動傳訊息或提問給男性會員的女用戶中搜集出資料,發現這群主動傳情的女生,年齡介乎於2732歲。

另外,《SweetRing》在進行資料比對時亦發現,月薪越高的女生,越願意主動追愛。當中有月薪超過8萬的女,每天平均主動與至少9聊天;月薪在6到8萬的女生,每天平均和7位男性互動;而月薪約4到6萬的人,每天平均認識的異性也有3至5位。反觀沒有主動互動的女生,月薪僅約3萬。看來,女生們若想情場職場都得意,試著改變一下,凡事以積極樂觀的態度面對,說不定都會更順利呢。

* 是次調查從有使用提問功能和主動訊息的香港區女會員中抽取樣本數1000份,有效樣本數共計1000份。

廣告託播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女子電競嘉年華亞洲區資格賽在首爾圓滿落幕

五結民宿業者製造噪音遭檢舉竟潑撒油漆報復

中秋連假 縣府給民眾順暢回家的路!

婦安宣導 提高學童危機應變能力

三星鄉敬老活動開跑啦~9月15日讓阿公阿嬤開心玩!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