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Supermicro JumpStart 先期試用計畫提供評估搭載即將發布之第 4 代 Intel Xeon 可擴充處理器的系統效能,加快客戶產品上市時間

JumpStart Program 提供NDA客戶提前線上試用搭載即將發布的第4 Intel Xeon 可擴充處理器 (原代號 Sapphire Rapids Supermicro X13 系統,進行效能測試與驗證

加州聖荷西2022年10月13日 /美通社/ -- Supermicro (NASDAQSMCI) 為雲端、AI/ML、儲存和 5G/邊緣的全方位 IT 解決方案供應商,發表其 JumpStart 早期遠端存取計畫 Supermicro X13 JumpStart,此計畫用於在搭載第 4 代 Intel Xeon 可擴充處理器的 Supermicro X13 系統上進行工作負載測試。

參加此計畫的客戶可在新品公開發布前,提前試用Supermicro 廣泛多元的 X13 系統產品組合,體驗此領先技術並加速在AI、深度學習、運算、電信、儲存等解決方案的部署。開發人員將能測試現行採用Supermicro搭載 Intel Xeon 處理器系統之相容性,並強化其應用,以完全發揮第 4 代 Intel Xeon 可擴充處理器的新功能。

來自各個產業的開發人員和 IT 管理員很快便能從這些新系統的早期試用評估中受益。對於雲端運算、CDN、軟體定義儲存、關鍵任務型企業應用、HPC以及其他各種應用來說,即將推出可搭載第 4 代 Intel Xeon 可擴充處理器的 X13 系統將透過運用 DDR5、PCIe 5.0、Compute Express Link 1.1 和 Intel Advanced Matrix Extensions (Intel AMX) 等先進技術達到全新的效能境界。

Supermicro 總裁暨執行長 Charles Liang 表示:「Supermicro 的 JumpStart 計畫讓客戶能在 Supermicro 的最新 X13 平台上驗證第 4 代 Intel Xeon 可擴充處理器(原代號為 Sapphire Rapids)的工作負載效能,大大加快資料中心的部署。Supermicro 持續與引領業界的AI、雲端、5G 邊緣、企業夥伴密切合作,致力於縮短最先進產品和技術的上市時間,以提供領先的效能、效率和競爭優勢。」

Intel 公司副總裁暨資料中心與 AI 事業部總經理 Don Cunningham 表示:「Intel 很樂意推廣 Supermicro 的計畫,讓開發人員和資料中心業者能取得我們最先進、效能最優異的最新 CPU 產品。我們很高興看到 Supermicro 開放讓合格客戶能充分利用搭載第 4 代 Intel Xeon 可擴充處理器的先進 Supermicro 伺服器,對他們的創新應用進行測試及驗證。」

Jumpstart 計畫

通過 NDA 驗證的客戶可在產品全面發佈之前,搶先遠端試用 X13 Supermicro 系統,針對其進階工作負載進行開發、驗證、調整和基準測試。這個早期試用評估期間將使注重效能和效率的資料中心取得先發優勢,在產品公開發佈的當下或隨後部署其已完成預先驗證的解決方案。

JumpStart 計畫將支援 Supermicro 即將推出的 X13 系統的廣泛產品組合。Supermicro Hyper 1U 和 2U 機架式伺服器將最早開放驗證,之後會再隨時間根據客戶需求增加機架式、多節點 Twin、SuperBlade® 和儲存系統等其他機種。該計畫將於 Supermicro 的機櫃級隨插即用解決方案中心施行,由Supermicro 的頂尖資料中心工程與架構設計團隊一同幫助客戶快速完成從測試和驗證,到完整全方位 IT 解決方案部署等作業

參加本計畫既方便又快速。感興趣的 Supermicro 客戶可以透過 Supermicro 的 JumpStart 入口網站報名,以驗證參加資格。客戶很快將能得到一個裸機執行個體,且能自行選擇作業系統並彈性安排時間進度。

Supermicro X13 Jumpstart 的產品系列

Supermicro 最初將提供幾個能執行下一代工作負載的 Hyper 機架式系統,日後計畫會再加入其他系統,包括多節點和刀鋒系統。

這些X13產品都將支援 Intel Xeon 可擴充處理器。Supermicro 致力於提供最新技術,將新系統推向市場。

Innovative Systems for Next-Gen Workloads
Innovative Systems for Next-Gen Workloads

 

若要深入瞭解 Supermicro X13 Jumpstart 計畫,請造訪:www.supermicro.com/jumpstart

如需 Supermicro 的詳細資訊,請造訪 http://www.supermicro.comhttp://www.supermicro.com/

關於 Supermicro

Supermicro (NASDAQ:SMCI) 為應用最佳化全面性 IT 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導者。Supermicro 的成立據點與營運中心位於加州聖荷西,公司致力於為企業、雲端、人工智慧和 5G 電信/邊緣 IT 基礎架構提供領先市場的創新技術。我們正轉型為全面性 IT 解決方案供應商,完整提供伺服器、人工智慧、儲存、物聯網和交換器系統、軟體和服務,同時提供先進的大容量主機板、電源和機箱產品。Supermicro 的產品皆由內部設計及製造 (在美國、台灣及荷蘭),透過全球化營運展現規模和效率,同時經過最佳化,不只可提高 TCO,還能減少對環境的影響 (綠色運算)。屢獲殊榮的 Server Building Block Solutions® 產品組合可讓客戶從我們彈性且可重複使用的Building Blocks所打造的廣泛系統系列中選擇,支援各種外形尺寸、處理器、記憶體、GPU、儲存、網路、電源和散熱解決方案 (空調、自然氣冷或水冷),進而針對客戶實際的工作負載和應用實現最佳效能。

Supermicro、Server Building Block Solutions 和 We Keep IT Green 皆為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的商標和/或註冊商標。

Intel、Intel 標誌及其他 Intel 標記皆為 Intel Corporation 或其子公司的商標。

所有其他品牌、名稱和商標皆為其各自所有者之財產。

 

廣告託播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蘭陽媽祖「夯」臺灣 火車遶境防疫過關

10月13日至11月11日<2018藝術遨翔計畫>盛大開展

武當祖廟200週年慶典 外澳接天宮200桌福宴大請客

澎湖博奕公投蔡英文表態 宜縣林成功議員指不適當(影音)

1O1O成為BlackBerry香港首個白金合作伙伴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