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Supermicro 推出搭載跨多產品系列的 EDSFF E3.S 和 E1.S 儲存磁碟機的 All-Flash 伺服器,進一步擴展密集型 I/O 工作負載專用儲存解決方案陣容

全新伺服器將滿足平衡式 NUMA架構中高密度 PB級儲存系統的迫切需求

加州聖荷西2023年3月13日 /美通社/ -- Supermicro, Inc. (NASDAQ: SMCI) 為雲端、AI/ML、儲存和 5G/智慧邊緣應用的全方位 IT 解決方案供應商,宣佈在其革命性的超高效能、高密度 PB 級 All-Flash NVMe 伺服器系列中推出最新機型。Supermicro 在此高效能儲存產品系列中推出的系統將支援下一代 EDSFF 外形尺寸,包含 E3.S 和 E1.S 裝置,其外形尺寸可容納 16 和 32 個高效能 PCIe Gen5 NVMe 磁碟機槽。

更新產品系列中最早推出的產品將在 1U 16 槽機架式安裝系統中支援高達 1/2 PB 的儲存空間,隨後的產品則將在 2U 32 槽機架式安裝系統中為 Intel 和 AMD PCIe Gen5 平台提供1 PB 儲存空間。

Supermicro 總裁暨執行長 Charles Liang 表示:「Supermicro 將繼續針對目前和未來的工作負載推出創新解決方案,致力滿足使用者的需求。在標準機架式安裝系統中提供高達 PB 級的儲存容量,協助使用者不費吹灰之力快速存取海量資料。新的儲存系統外型輕巧且節能省電,將為我們的使用者提供全業界最低的延遲和最高的頻寬。這些新系統擁有出色的效能和容量,能讓客戶運用最先進的人工智慧技術輕鬆取得深入見解。透過我們的建構式組合架構,能更快將最新技術推向市場,為使用者提供Rack scale 全方位 IT 解決方案之中最先進的系統。」

隨著 CPU、GPU 和記憶體技術持續發展,現代運算叢集處理資料的速度和數量也不斷提高,為了將資料饋送給應用程式發揮效益,同時避免形成整體系統速度的瓶頸,強化儲存效能同樣是不可或缺的關鍵。Supermicro 的 PB 級 All-Flash 伺服器提供領先業界的儲存效能和容量,使客戶能減少用於滿足其熱層和暖層儲存要求所需的機架式系統數量,進而降低 TCO。

這些全新採 Intel 平台的系統搭載兩個第 4 代 Intel Xeon 可擴充處理器,TDP 高達 270W,內含多達 32 個 DDR5-4800MHz 記憶體 DIMM,記憶體總容量達 8TB。而採AMD 平台的系統則是搭載第 4 代 AMD EPYC™ 處理器,TDP 高達 350W,內含 24 個 DDR5-4800MHz 記憶體 DIMM。這些系統是專為有大量 I/O 要求和大量記憶體要求的運算密集型應用程式所設計。

Supermicro New E3.S and E1.S Petascale Storage Systems Portfolio
Supermicro New E3.S and E1.S Petascale Storage Systems Portfolio

Supermicro的新系統具備兩個全高半長的 PCIe Gen5 x16 插槽,支援高階 xPU 和智慧型 NIC,允許使用者選用現正顛覆傳統 IT 領域的新興 NVMe-Over-Fabric 或 GPU 加速儲存,使運作更流暢。此外,另兩個額外的 Supermicro PCIe Gen5 x16 AIOM (進階 I/O 模組) 插槽,可提升現場維修性和插件相容性,與各種立即可用的 OCP 3.0 網路卡相容。系統採用全新 NUMA 平衡對稱架構,提供到磁碟機的最短訊號路徑、平衡儲存頻寬,並提供多重彈性連網選項,幫助減少延遲。對稱設計亦有助於讓氣流在整個系統內順暢流動,如此便能選用更高效能的處理器。

Supermicro 第一個完整 EDSFF 伺服器系列 (1U 2U 外形尺寸)

INTEL - DP 儲存伺服器

·  SSG-121E-NE316R (1U16 E3.S)

·  SSG-221E-NE324R (2U32 E3.S)

AMD – UP 儲存伺服器

·  ASG-1115S-NE316R (1U16 E3.S)

·  ASG-2115S-NE332R (2U32 E3.S)

·  SSG-121E-NES24R (1U24 E1.S)

如需 Supermicro SSG-121E-NE316R 的詳細資訊,請瀏覽:https://www.supermicro.com/en/products/system/storage/1u/ssg-121e-ne316r

若要深入瞭解 Supermicro PB 級 All-Flash 伺服器解決方案,請瀏覽:https://www.supermicro.com/en/products/nvme

關於 Supermicro

Supermicro (NASDAQ:SMCI) 為應用最佳化全方位 IT 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導者。Supermicro 的成立據點及營運中心位於美國加州聖荷西,致力為企業、雲端、AI和 5G 電信/邊緣 IT 基礎架構提供領先市場的創新技術。Supermicro為全方位 IT 解決方案供應商,完整提供伺服器、AI、儲存、物聯網和交換器系統、軟體及服務,同時提供先進的大容量主機板、電源和機箱產品。Supermicro 的產品皆由內部團隊所設計及製造 (在美國、台灣及荷蘭),透過全球化營運提供規模生產及展現絕佳效率,透過最佳化設計,不但降低總體擁有成本 (TCO),還能透過先進的綠色運算技術來減少對環境的衝擊。屢獲殊榮的 Server Building Block Solutions® 產品組合,讓客戶可以自由選擇這些具高度彈性、可重複使用且極為多元的建構式組合系統,我們支援各種外形尺寸、處理器、記憶體、GPU、儲存、網路、電源和散熱解決方案 (空調、自然氣冷或液冷),因此能為客戶的工作負載與應用提供最佳的效能。

Supermicro、Server Building Block Solutions 和 We Keep IT Green 皆為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的商標和/或註冊商標。

AMD、AMD Arrow 標誌、EPYC 及其組合皆為 Advanced Micro Devices, Inc. 的商標。 所有其他品牌、名稱和商標皆為其各自所有者之財產。

Intel、Intel 標誌及其他 Intel 標記皆為 Intel Corporation 或其子公司的商標。

所有其他品牌、名稱和商標皆為其各自所有者之財產。

 

廣告託播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蘭新地標龍鄉樓 市民休閒好去處

一個不能謙卑認錯的政黨 教訓一次是不夠的!

宜蘭縣流浪動物中途之家打造成流浪動物及民眾友善環境

酒駕男肇事依公共危險罪移送

農舍臨側臨路壯圍鄉各界反彈聲起!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