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Stratasys推出全新眼鏡3D打印解決方案

旨在將眼鏡框架的上市速度加快一年

專門針對眼鏡的快速原型制作解決方案響應了設計人員對更高效流程的需求,提供了硬度和柔韌性的獨特組合,對滿足眼鏡制造商的原型制作要求至關重要

Agilus30類橡膠材料和Digital ABS Plus工程級材料的加入提高了Stratasys J750全彩色、多材料3D打印解決方案的多功能性

上海2017年9月28日電 /美通社/ -- Stratasys 的眼鏡客戶表示,如果採用傳統開發技術,從初始設計理念的產生到擺在商店貨架上展示,新款眼鏡框架設計的實現大約需要18個月的時間。大型眼鏡製造商每周可以設計多達150種新眼鏡框架,即每年可設計數千種新眼鏡框架。想象一下,如果將每個框架的開發和生產周期縮短15個月,並且將上市時間縮短至8周或者更短時間。 

 

在測試了全球應用增材技術解決方案領導者Stratasys(納斯達克股票代碼:SSYS)全新推出的眼鏡快速原型製作解決方案後,一些先鋒公司表示這並非不可能。Stratasys開發了VeroFlex 眼鏡快速原型制作解決方案,旨在幫助製造商大幅縮短上市時間和提高成本效益。

該解決方案結合了名為VeroFlex的新材料(針對眼鏡快速原型制作需求專門研發的3D打印材料)和Stratasys J750多色多材料3D打印機,使眼鏡製造商能夠把握最新的市場趨勢,提前一年交付產品,並擴大產品銷路。

Stratasys VeroFlex 眼鏡快速原型製作解決方案使眼鏡設計人員能夠輕松利用 3D 打印技術精確打印設計模型,打印出的模型具有設計人員預期的所有外觀特征,如透明度、圖案和顏色,此外該解決方案還可以幫助設計人員將產品的上市時間從 15 個月縮短至 8 周。


Stratasys VeroFlex 眼鏡快速原型製作解決方案使眼鏡設計人員能夠輕松利用 3D 打印技術精確打印設計模型,打印出的模型具有設計人員預期的所有外觀特征,如透明度、圖案和顏色,此外該解決方案還可以幫助設計人員將產品的上市時間從 15 個月縮短至 8 周。

在功能性能測試方面,Stratasys VeroFlex材料經得起關鍵眼鏡製造商的評估,包括跌落測試、鏡片安裝、壓力測試和耐磨性測試。在用於設計驗證時,Stratasys VeroFlex材料通過組合六種新的VeroFlex材料(青色、品紅色、黃色、白色、黑色和透明材料)提供極致的逼真感,並且能夠創建和混合實心色調、不透明色調、透明色調和彩色色調以及模擬逼真的紋理,如木紋、皮革紋、縫線紋、骨紋、碳纖維紋和具有照片真實感的圖像。

數字製造咨詢公司3Degrees的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Mike Vasquez表示:「眼鏡市場在新技術、定制需求日漸成長的潛在市場的推動下繼續擴大。由於行業渴望充分利用機遇,Stratasys的框架和眼鏡配件原型製作解決方案能夠將上市時間縮短80%以上這一點將非常具有吸引力,因為這能夠為想要零件兼具出色機械功能和外觀的用戶提供直接價值。」

有關詳細信息,請訪問Stratasys VeroFlex 眼鏡快速原型制作解決方案網頁

Stratasys VeroFlex眼鏡快速原型制作解決方案的圖片可從Stratasys新聞收錄中獲取。

STRATASYS為先進的快速原型製作和模具應用提高多材料能力和多功能性

Stratasys同時亦為旗艦款J750全彩色、多材料3D打印解決方案推出新材料,以期為快速原型製作和模具應用提升性能和多功能性。Stratasys PolyJet Agilus30類橡膠材料和Digital ABS Plus工程級材料現可用於Stratasys J750,以擴大設計師和製造商對3D打印的應用范圍。

Agilus30是一種靈活耐用的PolyJet聚合物材料(肖氏硬度A值30),具有更高的撕裂強度。使用Agilus30制作的模型可以承受反復折彎,並且可以精確模擬密封件、墊圈、活動鉸鏈、軟觸點零件、包塑件等柔性零件和類橡膠元件的外觀、觸感和功能。

Agilus30 材料曾被用於針對外觀、觸感和功能性測試制作柔軟的類橡膠耳塞和模壓內飾;使用 Vero 材料制作的具有類碳纖維紋理的堅固外殼。所有物件都是通過 Stratasys J750 全彩色、多材料 3D 打印解決方案 3D 打印而成。


Agilus30 材料曾被用於針對外觀、觸感和功能性測試制作柔軟的類橡膠耳塞和模壓內飾;使用 Vero 材料制作的具有類碳纖維紋理的堅固外殼。所有物件都是通過 Stratasys J750 全彩色、多材料 3D 打印解決方案 3D 打印而成。

「我們使用新款Agilus30類橡膠材料來實施Stratasys J750 3D打印解決方案,在我們的高性能載具和配套設備中模擬類橡膠零件的安裝和性能。」McLaren Racing設計和開發部主管 Neil Oately 表示。「得益於Agilus30出色的撕裂強度,我們可以為元件組合剛性機架采用高撓性的鉸接,這在之前是無法實現的。」

為Stratasys J750推出的第二種新材料是Digital ABS Plus,這種材料讓用戶可以制作強韌的功能性原型、制造工具、模具(包括注塑模具)、用於低溫或高溫環境的卡扣配合零件、電子零件和產品外殼等等。這種材料的韌性和懸臂梁抗沖擊性得到進一步提升,分別達到 90 -- 115J/m 和 1.69 -- 2.15 ft lb/inch,可以模擬一系列耐用的生產級塑料,包括標准ABS。

想近距離體驗全新的解決方案,了解更多行業應用?歡迎蒞臨Stratasys 102427日先後於上海、北京、深圳三地舉辦的年度3D打印高峰論壇,點擊鏈接了解詳情

關於Stratasys

Stratasys(納斯達克股票代碼:SSYS)是航空航天、汽車、醫療、消費品和教育等行業的應用增材技術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導者。近30年來,對客戶業務需求持續深入的關注推動了公司有針對性的創新,目前公司已獲得批准和待批准的增材技術專利共有1200項,這些創新在從設計原型到製造模具再到最終生產零件的整個產品生命周期中創造了新的價值。Stratasys解決方案和專業知識營造的3D打印生態系統由先進材料,具有立體像素級別控制的軟件,精確、可重復、可靠的FDM和PolyJet 3D打印機,基於應用的專家服務,按需生產的零件和行業定義的合作伙伴關系構成,確保可以無縫集成到每個客戶不斷演變的工作流程中。Stratasys實現了增材在現實世界中的潛力,提供突破性的行業特定應用,從而加快業務流程、優化價值鏈以及推動全球數以千計的面向未來的領導企業提高經營成績。

公司總部:明尼蘇達州明尼阿波利斯和以色列雷霍沃特。

網址:www.stratasys.comhttp://blog.stratasys.com 和 LinkedIn

Stratasys是注冊商標,PolyJet、J750、VeroFlex Rapid Prototyping Eyewear Solution和Stratasys圖章是 Stratasys Ltd.及其子公司或附屬公司的商標。所有其他商標由各自所有者所有。

關於前瞻性聲明的說明

對於Stratasys針對消費者將從VeroFlex眼鏡快速原型制作解決方案獲得的優點體驗的信念,本新聞稿的相關陳述為反映管理層當前預期和信念的前瞻性聲明。這些前瞻性聲明基於當前信息,而當前信息從本質上來講可能會迅速發生變化乃至突然發生變化。由於Stratasys業務的相關風險和不確定性,實際結果可能會與這些前瞻性聲明預計或暗示的結果存在巨大差異。這些風險和不確定性包括但不限於消費者未像Stratasys一樣感知到我們的VeroFlex眼鏡快速原型制作解決方案的優點的風險;以及在Stratasys於2017年3月9日向證券交易委員會 (SEC) 提交的最新Form 20-F年度報告中,"風險因素"標題下提及的其他風險因素。無論是由於新信息或未來事件的出現或其他任何原因,除非SEC相關法律法規另有規定,Stratasys沒有更新或變更前瞻性聲明的義務,並且明確表示對此不承擔任何義務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928/1953874-1-a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928/1953874-1-b
圖標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28/8521507142  

廣告託播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蘭縣懸缺9 個月的秘書長由吳志宏接掌 民政處長張謙祥陞任!

BellSoft 為Java開發人員發佈Alpaquita雲端原生平台

連日大雨蘇花落石導致車輛故障

農田水利會員10月1日起健保將被退出 林錫明指農委會、水利會太不負責任!

受強烈颱風「杜鵑」影響宜蘭明(29)日停止上班、停止上課1天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