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SONGTRADR 擴大其 B2B 音樂技術解決方案 -- 收購領先的高級人工智能搜尋公司 MUSICUBE

SONGTRADR 擴大其 B2B 音樂技術解決方案 -- 收購領先的高級人工智能搜尋公司 MUSICUBE

這家總部位於漢堡的人工智能技術公司提供可量度的投資回報驅動型授權,以優化內容的創意表現

洛杉磯2022年6月8日 /美通社/ -- 全球領先的 B2B 音樂公司 Songtradr 今天宣佈收購領先的人工智能元數據和音樂搜尋公司 Musicube。這項交易擴大了公司的技術支援音樂解決方案組合,旨在為任何內容授權適合的音樂,提升投資回報率並使品牌能夠輕鬆吸引目標受眾。Musicube 的語義搜尋使用神經網絡和專利的人工智能,產品在品質和數據深度已達到領導地位。它有助匹配音樂與內容和品牌的目標受眾。這項技術進一步增強 Songtradr 的 B2B 音樂解決方案,讓數據和技術智能的力量與卓越創意結合。

Songtradr 行政總裁 Paul Wiltshire 表示:「Musicube 以完全獨特的角度進行音頻分析,這次收購加速達到我們的使命,提高音樂內容的價值和有效性。他們非凡的熱心音樂家和數據科學家團隊了解數據的力量,以及其與音樂的關係,最終使我們的品牌和代理客戶以至音樂版權持有人受益。為了獲得全球最佳 B2B 音樂搜尋和推薦技術,我們需要首屈一指的元數據技術,這是 B2B 音樂供應鏈的關鍵組成部分。將 Musicube 技術、數據和非凡團隊加入 Songtradr 將有助加快我們的企業客戶用戶體驗。」 

Musicube 的專利軟件透過網絡小工具提供,並設有 API 為音樂品牌、發行商、音樂監督者和許多其他受眾提供原始元數據。該技術還使客戶能夠基於受眾、情緒、類型、聲樂功能、樂器、節奏等來搜尋曲目、播放清單和樂人,從而釋放曲目和版權的真正價值。

Musicube 行政總裁兼創辦人 David Hoga 表示:Songtradr 是長久以來最令人興奮的音樂公司。我們非常高興能加入這個傑出的音樂愛好者和技術人員團隊,而我們每次對話都有深入和雄心勃勃的議程。我們有共同願景,就是使用數據實現便利藝人的音樂行業。」

Songtradr 在全球 12 個國家/地區設有辦事處,擁有 350 多名員工,已從獨立藝人的音樂技術產品發展成為音樂買家、品牌和版權持有人的多類別、端到端解決方案。

Songtradr 集合全球領先音樂服務公司(Massive Music、Big Sync Music 和 Song Zu)的獨特產品組合以及其行業領先的技術和數據產品(Songtradr、Tunefind、Pretzel、Jaxsta(僅投資)和 Musicube)為客戶提供獨特的優勢,以盡量提升其項目的音樂價值。

如欲了解更多關於 Songtradr 產品和服務的資訊,請瀏覽 songtradr.com

關於 MUSICUBE 

Musicube 的音樂人工智能解決方案為音樂唱片公司、發行商、版權持有人和其他尋求歌曲發掘工具者提供豐富的元數據。該數據庫包括與 ISRC 和所有提供者超過 5,000 萬首歌曲,以及 500 多個關鍵字(如情緒、音樂特徵、歌曲歌詞的內容等)。該公司由經驗豐富的音樂家和數據科學家組成,總部位於德國漢堡。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http://www.musicu.be

關於 SONGTRADR 

Songtradr 結合音樂和數據、構思與創新,並以聲音轉化品牌願景。

我們與品牌、代理機構、企業、標籤、藝人等合作,使他們能夠在國際舞台上脫穎而出。在技術、實時數據智能和音樂專業知識的推動下,我們完全整合的產品和服務可幫助擴大品牌,並使藝人和版權持有人能夠發揮其曲目的全部潛力。

無論是經典歌曲還是流行音樂、全球音樂策略或音效形象,我們都可幫助將構思轉化為強大、以投資回報率為本的解決方案,以確保內容獲得收益。

我們用音樂為世界提供動力。

傳媒聯絡人:
Kara Gaughan
Jive PR + Digital
778-872-7676 
kara@jiveprdigital.com 
www.jiveprdigital.com

  

 

廣告託播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蘭縣大型徵才媒合6月18日舉行有1366職缺等您來(影音新聞)

「澳門銀河」世界級奢華綜合度假城首度榮獲《Travel + Leisure》2023亞太區奢華大獎多項殊榮

烏石港北堤男子意圖輕生 海巡救回

羅東鎮中山路三段今天清晨發生小火警

台、日國際教育交流 石垣市師生到蘇澳玩冷泉!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