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Songtradr在D輪融資中籌集了5,000萬美元

新資本將推動增長並擴大 Songtradr 的數據和技術部門 

洛杉磯2021年6月21日 /美通社/ -- 全球最大的 B2B 音樂授權市場 Songtradr 今天宣佈完成其超額認購的 5,000 萬美元 D 輪融資,使公司迄今為止的總資金超過 1 億美元,公司估值超過 3 億美元。

Songtradr 行政總裁 Paul Wiltshire 表示:「隨著我們繼續開發技術支援的 B2B 音樂生態系統並整合我們的新收購,Songtradr 正在迅速加速。將這樣的藍籌投資者群體吸引到這一輪中,進一步印證了我們在這個快速發展的數碼世界中對未來音樂產業的願景,為未來奠定堅實的基礎。Songtradr 在 2020 年的收入同比增長超過 100%,我們有望在 2021 年再次實現這一目標。」

這輪融資包括澳洲機構投資者 Regal、Aware Super、Perennial、Argo 和 Greencape,以及 Wisetech Global (ASX: WTC) 創始人/行政總裁 Richard White 的繼續投資。公司上一輪 3,000 萬美元的 C 輪融資於 2020 年 8 月完成。

Wisetech Global 始創人兼行政總裁 Richard White 表示:「在過去 3 年,我見證了 Songtradr 的快速發展。在這段時間,Paul 和他的團隊在實現他們的願景方面沒有錯過任何一個節拍,無論以任何標準來看都令人印象深刻。Songtradr 透過極具影響力的併購策略擴大其強勁的自然增長和雄心壯志的產品路線圖,這進一步增強了長期增長潛力。我相信公司現在擁有規模、全球業務和人才,可以加快其音樂產業轉型計劃。」

自完成 C 輪融資以來,Songtradr 已透過全球最大的創意音樂機構 MassiveMusic 以及 Cuesongs、Song Zu、Pretzel 和 Tunefind 與全球領先的創意和專注於技術的音樂公司執行併購策略,以加強其生態系統。

Songtradr 是一家總部位於洛杉磯的全球公司,在歐洲和亞太區設有辦事處,專門向包括迪士尼、Netflix、Apple、可口可樂、Amazon 和 Google 等一系列藍籌客戶發行和授權音樂。公司的生態系統將其 600,000 多名藝術家、詞曲作者和音樂版權所有者連接到 B2B 音樂購買者市場,例如品牌、廣告代理、流媒體平台、SVOD 網絡、電影、電視、遊戲公司和網紅。

關於 SONGTRADR 

Songtradr 是全球最大的 B2B 音樂版權市場,為音樂創作者及版權擁有者提供全面的技術支援解決方案,以進行版權管理和營利,同時亦為 B2B 音樂使用者(如品牌、廣告商、製片人、訂閱型影視服務及廣播網絡、遊戲、網上直播及社交媒體平台)提供高效的人工智能音樂存取引導。

廣告託播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五結西瓜節義賣所得全部捐贈特殊教育學校

蘇澳鎮公所邀請專家開辦緊急救人課程

紀事~給陳定南縣長一封信。

TEH台北創業幫投入大健康產業 北市府協助跨國媒合

全國運動會 力與美 裝置意象藝術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