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Sleek榮獲科技巨頭Xero的新加坡「2019年度最佳新興合作夥伴」獎

從成為白金合作夥伴到榮獲Xero年度最佳新興合作夥伴獎,Sleek這一年表現卓越。

新加坡2019年11月26日 /美通社/ --  Sleek于2017年5月成立,旨在幫助企業家和投資者在新加坡和香港成立公司,並線上管理他們的合規情況。用戶可以完全遠端成立一家公司而無需離開辦公桌,可以全天候向公司秘書發佈指令,並輕鬆獲得會計、工資和稅務服務。

Sleek榮獲Xero的「年度最佳新興合作夥伴」獎 - 新加坡


Sleek榮獲Xero的「年度最佳新興合作夥伴」獎 - 新加坡

Sleek最初由兩位企業家Julien Labruyere和Adrien Barthel創立,他們對傳統的公司成立和合規管理方式感到沮喪。由此,他們建立了基於雲端的平臺Sleek,透過技術消除繁瑣的文書工作並提高效率。

在不到兩年的時間裡,Sleek幫助數千家公司在新加坡和香港成立,這得益於透明的定價機制,極具效率的平臺,以及與其團隊互動時的良好線上線下用戶體驗。Sleek非常自豪能夠讓企業家集中精力發展業務,而他們則負責所有的管理工作。

選擇與另一個基於雲端的解決方案Xero合作對Sleek非常有益,因為這使他們能夠堅持無紙化,並為客戶提供高效、快捷的會計服務的願景。透過公司和會計服務,Sleek的團隊對各個公司擁有更好的瞭解,可以幫助他們做出明智的會計決策,助力他們的企業更加成功。

Sleek行政總裁Julien Labruyere表示:「在僅僅18個月的時間裡,我們就從在Xero登錄第一位客戶成為其白金合作夥伴 -- 他們所有服務供應商中的前5名 -- 現在又在11月獲得了『年度最佳新興合作夥伴』獎,這一切太不可思議了。這個大功勞離不開會計團隊為實現這一目標每天不斷努力的卓越奉獻精神。」

Xero亞洲董事總經理Kevin Fitzgerald表示:「技術推動了會計和簿記行業的轉型。如今,基於雲端的會計機構,如Sleek,能夠利用雲端計算來更好地為客戶提供業務顧問服務,在競爭中保持領先。他們在不到兩年時間裡迅速發展成Xero白金合作夥伴,如今在新加坡贏得了『年度最佳新興合作夥伴』獎,進一步增強了採用技術成為一個行業領先者的重要性。透過趕上雲端潮流,他們建立了更強的價值主張和競爭優勢,並有效地為支持長期增長和成功奠定了基礎。」

透過即時查看現金流、管理庫存、處理發票和工資單,Xero的平臺對Sleek會計團隊來說就像夢想成真。客戶對這個使用者友好的平臺以及它提供的更多服務感到滿意。

Julien補充說:「會計工作很繁瑣,但是透過Xero這樣的軟件,這整個過程發生了變革。企業無論規模大小,每個人都可以訪問雲端平臺,在這個平臺上,業務所有者可以看到差距和機會。能夠説明客戶瞭解財務狀況,並引導他們獲得更多增長機會,我們感到無比自豪。」

Xero簡介

基於雲端的Xero是一個面向世界各地小企業及其顧問的美觀、易於使用的平臺。Xero為其200多萬用戶提供了與擁有800多個協力廠商應用的強大生態系統的連接,以及與銀行和金融服務提供者的200多個連接。在首個2018年《金融時報》FT1000高增長公司亞太榜單中,Xero是2億美元類別增長最快的科技公司。2019年,Xero榮獲英國商業獎「年度最佳會計軟件提供商」,2015至2018年被Canstar Blue評為澳大利亞最佳會計軟件,2019年被評為紐西蘭最佳會計軟件。

Sleek簡介

Sleek致力於透過在香港和新加坡成立公司,並利用技術管理它們的合規、會計和稅務事務,減輕企業家和投資者的壓力。Sleek於2017年5月在新加坡成立,緣于創始人對公司註冊過程的緩慢和紙面化感到失望沮喪。自成立以來,Sleek已經助力成立了數千家快樂的公司,提供100%的數碼化成立、公司秘書和會計服務;並與諸如Xero、Google Cloud、Worldfirst等世界一流的技術提供商合作。

Sleek香港: https://sleek.hk/ 
Sleek新加坡:https://sleek.sg/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1120/2649006-1?lang=2

廣告託播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2022宜蘭五合一選舉林姿妙連任成功 12個鄉鎮市民進黨剩2席!

全國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 林姿妙今親自授旗

宜蘭縣議會史上最多女性議員!

利澤簡永安宮收藏國寶級雕刻大師陳銀生藝術作品

林姿妙鼓勵選民踴躍投票以決定宜蘭的未來!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