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Skyee與Accuity攜手合作 提高電子商務支付金融犯罪合規標准

新聞中心/整理

Skyee 是中國一家創新的電商支付服務供應商,為增強並簡化合規篩查能力,最終選擇與Accuity 合作。Accuity 是全球領先的金融犯罪合規、支付和交易對手了解你的客戶(KYC)解決方案提供商。

Skyee 將實施 Firco Compliance Link 解決方案,這是一項金融犯罪自動篩查解決方案,既可保証符合國際監管標准,又不會影響為客戶提供服務的速度或質量。

當前,中國企業正在不斷尋求與全球經濟接軌,在此大環境下,Skyee 決定轉變合規操作,這將有助於擴大其在全球的業務范圍。為了以負責任的態度提升跨境支付的便利性並贏得世界其他地區的業務,Skyee 發現有必要將自己的工作流程與國際標准接軌。

Skyee 首席合規官黃燕玲(Ivy Huang)表示作為一家領先的跨境支付解決方案服務提供商,Skyee 致力於消除非法金融活動。我們之所以選擇與 Accuity 合作,是因為 Accuity 提供的綜合、智能、自動化方法,將有助於提升我們的操作效率,改善客戶服務,同時讓我們做好准備,隨時接受監管機構的審查。

使用 Firco Compliance Link 解決方案,Skyee 通過一個界面便可監控客戶賬戶中的潛在風險,例如制裁信息、政要人物(PEP)和不良媒體。在出現需要進行審查的案例時,系統會向用戶發送通知,同時提供相關匹配信息的合並視圖,並記下信息全面的電子審查記錄。

Firco Compliance Link 解決方案不僅能夠提高合規標准,還將縮短 Skyee 進行篩查所需的時間,而以前 Skyee 隻能手動完成篩查過程。使用這一自動化工作流程,Skyee 將為客戶提供更快的引導體驗,讓業務流程暢通無阻。

Accuity 解決方案旨在幫助金融機構和支付服務提供商確保篩查系統達到最高的合規水平,尤其是在反洗錢(AML)方面。例如,中國央行正在加強反洗錢和反恐融資舉措,任何人員如有違反監管規定的行為,一經發現,即予以處罰。 去年,中國人民銀行進行了近2000次檢查(比2016年增加了一倍多),對反洗錢違規行為的罰款總額達1.34億元 。

Accuity 亞太區總經理 Bharath Vellore 補充說金融科技公司正在迅速擴大規模,隨著它們在金融領域的重要性日益增強,遵守監管就變得至關重要。我們用戶友好的技術和准確的數據正在幫助世界各地的新興金融科技公司使他們的合規控制符合國際標准。我們很高興能與 Skyee 合作,因為這提高了中國電子商務領域金融犯罪篩查的標准 -- 該行業預計在未來四年將以每年27%的速度增長。

廣告託播

絢麗釜山五日遊

絢麗釜山五日遊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扶輪社關心兒童毒藥物防治 捐贈柏柏卡通動畫宣導片(影音新聞)

羅東分局取締酒駕不成羅織罪名移送法辦!?

2020遇見冬山看到幸福攝影及微電影比賽總獎金達17萬5000元哦!

見警心虛,家暴通緝犯栽了!

「2020宜蘭獎」第一名獎金高達20萬元!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