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Sirnaomics基於GalNAc RNAi療法藥物STP122G用於抗凝治療的I期臨床研究已完成首例受試者給藥

香港、美國馬里蘭州德國城和中國蘇州2023年6月1日 /美通社/ -- Sirnaomics Ltd.(「公司」,連同其附屬公司,統稱「集團」或「Sirnaomics」;股份代號:2257),一家行業領先的專注於探索及開發RNAi療法的生物製藥公司。Sirnaomics今天宣佈本集團已完成STP122G用於抗凝血治療的I期臨床試驗首例受試者系統給藥。STP122G是本集團GalAhead™十一因子項目之一,該項目適用於廣泛的疾病適應症,如預防心房顫動、治療心房顫動導致的中風及免疫治療後的癌症患者、以及改善全膝關節置換恢復。 

本項I期、單中心、隨機、雙盲、安慰劑對照、序列分組研究旨在評估STP122G於健康受試者進行皮下注射單次遞增劑量的安全性、耐受性和藥代藥動。本次臨床試驗將比較五種不同劑量的STP122G25 mg50 mg100 mg200 mg400 mg)的安全性及耐受性,以為未來的研究選擇最佳劑量。本次臨床研究計劃共招募40名受試者。 

Sirnaomics執行董事兼首席醫務官Michael Molyneaux博士表示,「本次I期臨床研究將重點關注各劑量的STP122G(十一因子計劃)的安全性,將使公司可以檢測抗凝效果及十一因子的減少。上述結果將使我們能夠更深入地了解STP122G的療效,以確定未來使用公司的十一因子項目技術的安全性及有效劑量。成功減少十一因子的活性將使我們能夠選擇進入更多需要抗凝血治療領域以控制或預防疾病狀態,如心房顫動、骨科手術患者的血凝塊預防及接受透析治療的終末期腎病患者的血栓預防。」 

Sirnaomics創始人、董事會主席、執行董事、總裁兼首席執行官陸陽博士表示:「STP122G是本公司第一個基於GalAhead™RNAi候選藥物,其抗凝血治療的潛力及顯著的療效已於非人靈長類動物模型獲得充分的驗證。隨著該藥物I期臨床研究的開展及完成首例受試者給藥,我們不僅僅是幫助推進抗凝血療法的發展,並且也為在凝血障礙領域中大量未得到滿足的廣大患者群體帶來希望。」 

STP122G被認為是第三代十一因子抗凝血藥物,因為前幾代藥物並不能完全防止凝血障礙患者的出血情況。STP122G是一種十一因子抑制劑,該靶點僅參與內源性凝血過程,不會影響受傷或手術操作引起的凝血過程。因此,STP122G被認為比之前所有抗凝血藥物具有更良好的安全性。目前有三種類型的十一因子抑制劑已經處於市場化或臨床試驗階段,包括STP122G,它是一種基於RNA的小分子單克隆抗躰治療方法。作為一種基於本公司GalAhead™遞送平台的RNA療法候選藥物,STP122G以肝細胞為靶點,抑制十一因子的產生,具有長期療效及較小的出血風險。

如欲了解有關本次臨床試驗的其他相關資訊,請瀏覽clinicaltrials.gov,識別碼:NCT05844293

關於STP122G

STP122GSirnaomics主要RNAi候選藥物,是一種靶向十一因子的siRNA。本公司已就基於GalNAc的十一因子RNAi治療項目的STP122G20233月向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提交了IND申請,並於4月啟動了其I期臨床試驗。該項目適用於廣泛的疾病適應症,如預防心房顫動、治療心房顫動導致的中風及免疫治療後的癌症患者、以及改善全膝關節置換恢復。本次研究標誌著Sirnaomics首次將其專有的GalNAc RNAi遞送平台技術GalAhead™應用於這一类siRNA候選藥物中,並對需求缺口巨大的凝血異常疾病患者群體展開臨床試驗。

關於Sirnaomics Ltd. (股份代號: 2257)

Sirnaomics是一家RNA療法生物製藥公司,公司候選產品處於臨床及臨床前階段,專注於探索及開發創新藥物,用於治療具有醫療需求及龐大市場機會的適應症。Sirnaomics是首家於亞洲和美國均擁有重要市場地位的臨床階段RNA療法生物製藥公司。憑藉其專有的遞送技術:多肽納米顆粒遞送平台和第二代GalNAc偶聯物遞送平台,本集團已建立非常豐富的候選藥物管線。隨著其STP705STP707的臨床項目取得多項成功,Sirnaomics目前在推進腫瘤治療的RNAi藥物方面處於國際領先地位。STP122G是首款進入臨床研發階段的GalAhead™技術候選藥物。隨著Sirnaomics臨床生產設施的建立,本集團目前正在實現從生物科技公司向生物製藥公司的躍進。如欲了解更多關於公司資訊,可瀏覽:www.sirnaomics.com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礁溪鄉民宅火警 無人受困傷亡

安富利推動新加坡初創企業創新發展

軍歌不只是部隊的重要精神 更是一種向心力

宜蘭縣垃圾車APP系統重置經費為292萬元!何來500萬元?

避免外送員成為傳播鏈 各界籲加強防疫及無接觸送餐服務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