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Sharemine AI:新加坡綠色生態加密貨幣挖礦服務啟動

降低了用戶的行業准入門檻

新加坡2021年8月23日 /美通社/ -- 加密貨幣挖礦服務提供商 Sharemine AI 今天正式上線。Sharemine AI 自2021年1月就做好了運營準備,致力於為用戶提供全面的綠色加密貨幣挖礦服務,目的是讓加密貨幣挖礦背景和能力各異的用戶都能夠進行挖礦,讓繁瑣的挖礦及相關後勤工作變得輕鬆。


David Young是一名律師和企業家,管理著擁有1億資產的Evergreen Asset Capital Group。

 

Sharemine AI:新加坡綠色生態加密貨幣挖礦服務啟動
David Yong是一名律师和企业家,管理着拥有1亿资产的Evergreen Asset Capital Group。

Sharemine AI 成立於新加坡,總部也在新加坡,由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 Jimmy Li 和共同創始人 Herbert Sim(常被稱作 「The Bitcoin Man」)一起正式成立。David Young 是管理擁有 1 億資產的 Evergreen 資產資本集團的律師和企業家。三人在金融、區塊鏈、加密貨幣投資和數字貨幣領域有著豐富的經驗,平台的願景是降低進入加密貨幣挖礦領域的門檻,讓人們自由地加入這個行業,無論他們是否有挖礦資源。ShareMine AI通過人工智能計算以了解何時、何地以及什麼是挖掘利潤的最佳時機。 目前,我們正在管理價值 1000 萬美元的數字貨幣資產,併計劃在明年年底增長到 1 億美元。

Sharemine AI 的服務:生態友好型挖礦

通過 Sharemine AI,用戶可以挖掘各種加密貨幣,包括 Filecoin、Phala 和 S warm (BZZ),以及更火爆、波動性更大的加密貨幣,如比特幣 (Bitcoin) 和以太坊 (Ethereum)。通過 S haremine AI 進行的挖礦更加環保,因為該平台僅使用水力和太陽能發電進行挖礦,這不僅使加密貨幣挖礦變得簡單,而且更具可持續性。

Sharemine AI 的亮點之一,是通過其網絡 Chia Cloud 提供的 Chia 挖礦服務。Chia Cloud 是一個去中心化的開源全球區塊鏈網絡,使用一種名為「空間和時間證明」(Proof of Space and Time) 的區塊鏈共識算法,其唯一的重點是挖掘 Chia 代幣。由於 Chia 挖礦的主要資源是使用硬盤空間而不是算力,因此它是一種環保的加密貨幣挖礦形式,相對於「工作量證明」(Proof of Work) 算法,它更具有可持續性,因為「工作量證明」算法消耗的能源要大得多。

通過 Chia Cloud 網絡挖礦的好處包括其使用的錨定礦機、開放的散列算力和對用戶透明的價格。之所以能夠做到這一點,是因為 Chia Cloud 的網絡直接與芯片和硬盤等硬件製造商連接,這些製造商以供應商的價格向 Chia Cloud 提供實體礦機。利用供應鏈的優勢,Chia Cloud 能夠以不高於礦機服務成本價的價格向用戶收取服務費,免去了中間商加價。因此,該網絡為用戶提供了以有競爭力的成本挖掘 Chia 代幣的機會,使他們獲得最大的投資回報。

此外,獨立進行 Chia 挖礦通常需要挖礦者自己進行複雜的挖礦作業,這使得挖礦對人們來說是一個乏味而困難的過程。有了 Chia Cloud 的服務,用戶就可以省去一些額外的步驟,比如自己購買硬盤和處理挖礦的後勤問題,使他們能夠輕鬆挖掘 Chia 代幣。此外,由於 Chia 很節能,與其他加密貨幣相比,用戶只需要使用較少的處理能力和一小部分能源,就可以簡單地將電腦連接到寬帶網絡,在舒適的家中進行挖礦。

Sharemine AI 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 Jimmy Li 先生表示:「顧名思義,Sharemine AI 成立的目的就是讓普通人可以通過一個安全的、在用戶之間共享的集體平台進入加密貨幣行業。我們的最終目的是降低所有人進入加密貨幣池的門檻,無論一個人以前是否有加密貨幣的經驗,或者是否具有獲得挖礦資源的途徑。」

預計在不久的將來,Chia 挖礦將成為五大加密貨幣之一。Sharemine AI 的服務目標是讓更多人通過負擔得起的價格和簡單的方式,挖掘這些頂級加密貨幣。Sharemine AI 的目標是成為世界上最大的礦池,目前已經與阿里巴巴 (Alibaba)、華為 (Huawei) 和希捷 (Seagate) 等大牌合作夥伴和供應商合作。

廣告託播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童玩節光環不再 黃適超縣議員提出創新再創新建言(影音新聞)

停車場暴力事件綠營要鎮長自首。

員山天才小釣手阿鈞--開學前夕篇

林姿妙:贏了民調換來政治追殺 會如期登記參選!

羅東鎮長林姿妙中山公園福德廟聯袂送愛心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