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SGS香港實驗室引進全新電氣電子產品

新聞中心/整理

SGS集團為全球領先的檢驗、鑒定、測試的認證機構,於香港引進全新先進的實驗室包括無線電頻率達5GHz的anechoic chamber(吸波室),進一步提昇SGS新物聯網時代下的電子智能產品進行安全及電磁兼容性測試的能力。

SGS香港全新的電氣電子產品實驗室迎合物聯網(IoT)時代

SGS香港全新的電氣電子產品實驗室迎合物聯網(IoT)時代

市場分析預計物聯網產業會帶來1.9萬億美元的經濟效益,而相關產品會在未來5年間增加一倍,相關認證是無線產品進入各地市場的「入場券」,無論是開發商或製造商,跨國品牌或本地初創,都可以利用SGS環球服務網絡的專業領域,得到相關認證。

SGS香港電氣及電子(消費品)服務主管Ivan Toa認為新設備會為行業客戶帶來更大便利: 「我們銳意為客戶提供全面的專業支援方案包括安全法規配合、產品認證及優化、市場觀察及基準、供應商能力評估、貨品檢驗等。新產品推出市場分秒必爭,期待一站式服務免卻客戶在各項流程上所花的時間。」

SGS香港消費品及零售服務總監Christy Chan認為: 「來自電子業的服務需求依然強勁,緣於各客戶的產品研發基地仍活躍於香港及華南地區,而香港的檢測認證行業在國際上一直享有良好信譽,加強了客戶信心。SGS會繼續投入資源及人才致力令本地區成為全球首屈一指的產品創新及潮流開發的中心。」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108年逾期未辦繼承登記之土地及建物 請繼承人儘速辦理繼承登記!

2022綠色博蘭會夢幻島嶼 這個春天最美好的回憶!

新區塊鏈娛樂平臺在OKEx推出新加密貨幣

全國首創員山鄉公所鴨母寮營區辦公。

日常夢境雕塑聯展 羅東文化工場展出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