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保樂力加員工全力參與「Responsib'ALL Day 2017」

透過四大回饋社區活動促進香港可持續發展

香港2017年8月9日電 /美通社/ -- 保樂力加180多名香港員工共同參與由公司舉辦的第七屆「Responsib'ALL Day」,一起發揚愛心,攜手回饋香港社區,同時支持公司多元化的全球活動,提倡可持續發展及實踐社會責任。保樂力加集團全球87家子公司於本年度的「Responsib'ALL Day」聚首一堂,身體力行回饋保樂力加所身處的社區,履行企業社會責任的承諾。

義工們前往石澳清理海岸廢物


義工們前往石澳清理海岸廢物

來自保樂力加香港區的員工透過四個不同範疇的活動扶助本地慈善機構,致力為「Responsib'ALL Day」出一分力。保樂力加亞洲主席兼行政總裁Philippe Guettat亦身體力行,與同事一起前往石澳清理垃圾,美化海灘。保樂力加全球旅遊零售主席兼行政總裁Mohit Lal和保樂力加亞洲公共事務及可持續發展事務副總裁Cyril Sayag聯同一眾同事,協助動物收容所進行翻新工作,為動物提供更佳的生活環境;而保樂力加香港及澳門董事總經理Frantz Hotton則負責為基層長者安排一個滿載歡樂的派對。

保樂力加主席兼行政總裁Alexandre Ricard表示:「我每天都為我們全球的18,500名員工感到自豪,而每當我在『Responsib'ALL Day』看見他們付出的時間和汗水,便更令我引以為傲。我們各個品牌的創始人均回饋他們所身處的社區,我們期望於未來的日子裡,繼續為我們的環境作出貢獻,協助身邊每一個人。『共創歡樂』的真諦就是互相分享和攜手締造美好生活;我們深信只有造福大眾,才可於可持續發展取得成功。」

保樂力加今年再度與「牽手-香港」合作,確保所有「Responsib'ALL Day」的參加者能夠全力回饋有需要的人。「牽手-香港」為一家註冊慈善機構,旨在促進社區服務,並協助如保樂力加的企業聯繫地區慈善組織。於今年的活動中,保樂力加的義工隊分別參與四項別具意義的活動,以支持四個不同的慈善團體。

第一組義工負責協助Kelly Animals Shelter進行維修和翻新工作,包括清理收容所、油漆牆壁、清理雜草、清除廢物等。是次行動將協助數以百計動物和看護人員帶來更衛生、安全和愉快的環境。

第二組義工前往彩雲邨社區中心發揮愛心力量。義工隊特別為約50名基層長者準備一場歡樂派對,同時預備豐富的禮物包及一系列充滿互動的有趣遊戲,與區內居民共度愉快時光。義工隊於派對結束後向居民派發禮物包,共同分享喜悅。

第三組義工協助非牟利組織「再皂福」,通過循環再造肥皂,幫助貧困人士和露宿者。義工們首先了解香港低收入人士和露宿者的生活情況,再將酒店捐贈的肥皂進行分類和雕刻,並將其重新包裝。「再皂福」之後會將重新包裝的肥皂派發予露宿者以及東南亞受地震災害的難民。

第四組義工則與「無塑海洋」合作,為香港的海洋生物和環境出力。義工們前往石澳清理海岸廢物。他們不單可從中了解香港海岸所受到的環境威脅,更可認識如何改變環境、美化海灘,為生態系統內的植物和動物重建美好環境。

根據獨立機構Towers Watson於2016年向保樂力加全球18,500名員工進行的內部承諾調查顯示,95%員工對公司感到自豪;93%的受訪者表示十分支持公司的價值觀;另有90%受訪員工認為,公司致力實踐社會責任。

保樂力加「Responsib'All Day」全球主要數據:

  • 連續第七年舉辦活動
  • 集合18,500名員工
  • 87家關聯公司參與
  • 舉行103項行動,逾100個社區受益於保樂力加在全球開展的活動
  • 於2017年的「Responsib'All Day」中,全球總共有15萬小時的活動以推廣可持續發展和實踐社會責任。自活動舉辦至今,已累積超過100萬小時的回饋社區行動

有關保樂力加

保樂力加為全球第二大萄葡酒及烈酒領導者,2015/16年度合併銷售額達86.82億歐元。公司於1975年由保樂和力加合併而誕生,擁有及生產世界100強品牌*中的其中19個品牌,公司旗下擁有業界最出色的品牌,包括Absolut頂級伏特加;Ricard Pastis;百齡壇、芝華士、皇家禮炮、格蘭利威、尊美醇愛爾蘭威士忌、馬爹利干邑、古巴哈瓦那俱樂部冧酒、必富達、甘露咖啡力嬌及馬利保椰子冧酒、瑪姆及巴黎之花香檳、傑卡斯、博嵐歌酒莊、Campo Viejo及Graffigna萄葡酒。

保樂力加亞洲自二十世紀八十年代初期已在香港、泰國及其他亞洲地區的免稅渠道佔據重要位置。時至今日,公司為亞洲市場中高檔西式酒品的第一大國際廠商**。保樂力加於亞洲16個市場營運,足跡遍及中東國家及日本,於區內聘用超過2,800名員工,為顧客提供獨特體驗。

保樂力加致力實踐可持續發展政策,促進企業社會責任。當中的策略和理念堅守三大核心價值,包括創業精神、互信及強烈的道德使命感,這些價值觀促使保樂力加維持「共創歡樂」的企業文化,並由我們18,500名員工傳達到全球的商業夥伴。

保樂力加於泛歐交易所上市(代碼:RI;ISIN編號:FR0000120693),並為巴黎CAC40指數成份股之一。

*資料來源:《Impact 2012》,20132月出版 

**註:保樂力加亞洲為亞洲市場中(包括中國、韓國、亞洲免稅市場、印度、馬來西亞、新加坡、越南及印尼)高檔西式酒品的第一大國際廠商。(2013/14)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808/1915778-1

廣告託播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改善壯圍鄉淹水困境 縣府規劃在公館、廍後及東港增設3座抽水站

外籍看護工涉嫌持刀殺傷老阿嬤移送羈押獲准

2021 「搶孤」盛事頭城、屏東都停辦

聖母寶寶郭婞淳 拿獎金捐贈救護車

茶樹精髓第三葉.韻味十足口齒春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