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Quoine旗下頂級持牌交易所Liquid正式推出中文版服務。

Quoine旗下持牌交易所Liquid推出中文版服務

新聞中心/整理

近日,日本著名金融科技公司 Quoine 旗下數字貨幣交易網站 Liquid 宣佈,於本月24日正式推出中文網站,並配套中文客服等服務,進軍中文市場。

作為一個整合式的全球化交易平台,Liquid (https://www.liquid.com/zhcn/)是全球比特幣兌換法幣交易量最大的交易所之一。同時,Liquid 還開發出了革命性的 World Book 功能,一方面將數字貨幣與不同法幣間的交易整合成一個訂單簿,另一方面與全球多個大型交易所合作,使得 Liquid 上擁有更大的交易深度,從而增強全球數字貨幣市場的流動性。

Liquid 積累了大量、穩定的用戶與交易量。截至2018年7月,Liquid 的交易額已超過500億美元,在 coinmarketcap 上世界無手續交易所排名第二。

Liquid 是全球首個開通法幣交易兌換的交易所,目前支持包括 JPY、USD、SGD、EUR、HKD 等在內的多種法幣兌換通道。與一般交易所不同的是,Liquid 所屬公司 Quoine 是一家著名的日本金融科技公司,這使得 Liquid 可以順利的拿到日本銀行賬戶通道,並成為日本金融廳(FSA)正式授權運營的第一個全球數字貨幣交易所。這意味著,在 Liquid 上的一切交易活動都是在合法合規中進行的,最大程度的保障了交易的安全性。

目前,Liquid 平台上已上線80多種世界幣種,還有包括 TRONONTNEO 等在內,並將在未來一月內新上線多個全球前15名市值的代幣。Liquid 首席執行官 Mike Kayamori 表示,Liquid 已經看到中國的數字貨幣產品和服務的發展潛力,希望開拓中文市場,而解決語言障礙是首要任務,因此推出中文版網站及上線中文客服服務,作為進軍開端。

Quoine旗下頂級持牌交易所Liquid正式推出中文版服務。

Quoine旗下頂級持牌交易所Liquid正式推出中文版服務。

Liquid的交易額已超過500億美元,在coinmarketcap上世界無手續交易所排名第二。

Liquid的交易額已超過500億美元,在coinmarketcap上世界無手續交易所排名第二。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弘毅寬厚 卓犖為杰」陳金徳接見羅弘杰並致贈獎金

2024年「蘭陽愛心月」傳遞愛與希望!

宜蘭橋正式全面通車 橋上觀景台日出、夕陽全都看!

辦年貨好過年衛生局為民眾把關(影音)

百年奇景、雪花紛飛遍佈臺灣山脈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