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QuantumClean(R)和ChemTrace(R)將參加2017年SEMICON Taiwan國際半導體展

展現經過驗證的超高純度 -- 最高生產率(Validated Ultra-High Purity. Maximum Productivity. ™)

賓夕凡尼亞州誇克敦2017年9月6日電 /美通社/ -- Quantum Global Technologies 旗下公司 QuantumClean 和 ChemTrace 將參加於9月13日至15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 (Taipei Nangang Exhibition Center) 舉行的2017年 SEMICON Taiwan 貿易展(展位號為1718)。

今年,Quantum Global Technologies 在台南開設了全球最先進的半導體腔體零件清洗、塗層和分析中心。

Quantum Global Technologies, LLC 總裁兼 CEO Scott Nicholas 表示:「我們的新台南實驗室是一個『智能、精益、清洗和綠色』(Smart, Lean, Clean and Green™)『卓越中心』(Center of Excellence™),在業內首開先河。開設這一先進中心也是我們公司發展史上的另一座里程碑,能夠表明我們繼續為我們的客戶進行創新、實現發展和創造價值。」

Nicholas 對此解釋說:「我們的台南清洗、塗層和分析測試卓越中心能夠幫助我們的客戶降低擁有成本。在分析上面經過驗證的超淨零件可以加速腔體恢復延長平均清洗間隔時間。經過優化的清洗方法和自主研究開發的再塗層技術能夠幫助延長零件使用壽命。快速零件周轉時間則能降低庫存成本。我們現在是唯一能夠提供超高純度腔體零件清洗,並讓已獲認可的實驗室為此提供分析證書 (Certificate of Analysis) 驗證的公司。」

台南中心是台灣唯一配有嵌入式微污染實驗室 -- ChemTrace 的清洗和塗層服務提供機構。

ChemTrace 是居於業內領先地位的半導體實驗室,能夠為微污染問題提供至關重要的洞察見解。ChemTrace 銷售總監 Surjany Russell 對此解釋說:「近期在台南開設實驗室,讓地區半導體行業客戶能夠直接利用我們的先進實驗室,進行快速周轉和專業分析。」

我們歡迎各界人士參觀 QuantumClean ChemTrace 在2017年 SEMICON Taiwan 貿易展上的展位,詳細瞭解我們所提供的服務如何能夠透過解決關鍵制程腔體製造挑戰問題,來改進客戶營運。

Quantum Global Technologies®, LLC 簡介

Quantum Global Technologies, LLC 總部位於美國賓夕凡尼亞州費城郊區,ChemTrace® 和QuantumClean® 均為其子公司。

在為半導體晶圓工廠、原始設備製造商 (OEM) 和原始配件製造商 (OPM) 提供10納米以下外包制程工藝工具腔體零件清洗與塗層服務、工藝工具零件壽命延長和制程工藝工具零件優化解決方案方面,QuantumClean 目前是全球領導者。

QuantumClean 於2000年成立,在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流程改善直至突破行業標準的持續更加清潔零件的基礎上,經營充滿創新的 Advanced Technology Cleaning Centers®(先進技術清潔中心)。這些解決方案顯著降低了客戶的總擁有成本。依託位於8個國家的18家先進技術清潔中心和1500名員工,QuantumClean 在全球範圍內提供無與倫比的清潔能力和便捷服務。該公司網址:quantumclean.com

20多年來,ChemTrace 在制程工藝工具腔體零件清潔效率方面提供獨立的分析驗證服務。作為面向半導體、太陽能及相關行業的領先參考分析測試實驗室,ChemTrace 為晶圓代工廠 (FAB)、原始設備製造商和原始配件製造商的關鍵清潔問題與需求提供相關的解決方案。依託位於3個國家的5個實驗室和100多名員工,ChemTrace 在工藝工具零件、晶圓與沉積、化學品、清潔室材料、去離子 (DI) 水和空氣分子污染方面,提供無與倫比的微污染分析服務。該公司網站:chemtrace.com

傳媒聯繫人

QuantumClean:Meg Cox,電話:+1-215-892-9300,電郵:info@quantumclean.com 
ChemTrace:Robin Puri,電話:+1-503-251-0979,電郵:info@chemtrace.com

QuantumClean、ChemTrace、Advanced Technology Cleaning Centers (ATCC)、Process Improvement through Consistently Cleaner Parts 和 Single Part Chemical Clean (SPCC) 均為 Quantum Global Technologies, LLC 的注冊商標。

ACS (Atomically Clean Surfaces)、Alternative TWAS、Analytical & Engineering Services、C-Coat、Cleancoat、Cleaning、Coating & Testing Center of Excellence、Environmentally Clean Process (ECP)、Final Surface Finish (FSF)、QGT、M-Coat、PartSmart、PT3、QualClean、Selective Deposition Removal (SDR)、Service Request form (SRF)、Solution Based Chemistry、TechBriefs、The Perfect Order、The Perfect Qual、The Perfect Process Transfer、Tight-Coat、V-Clean、VeriClean、Waterless Acid、Y-Coat、Z-Coat、Smart, Lean, Clean and Green、Center of Excellence 和 Validated Ultra-High Purity. Maximum Productivity 均為 Quantum Global Technologies, LLC 的商標。

廣告託播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今年的文旦自己採!冬山採柚列車出發囉!

全國第一座激流標桿安農溪競賽場地 遭環保團體及政黨阻擋恐流產!

源源資本集團獲 Educrest 注資

宜蘭美術館大展邁向國際化

慈濟捐贈300台筆電 為宜蘭弱勢學子啟開學習新視窗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