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PURE Yoga限定課程 慶祝國際瑜伽日

瑜伽愛好者可參加挑戰 嬴獨家獎品 

香港2022年6月20日 /美通社/ -- 瑜伽是一項講求知識、姿勢和專注的運動,往往為香港人急速的生活節奏帶來一絲平靜,更為新冠肺炎的抗疫日常增添能量。為慶祝6月21日國際瑜伽日,PURE Yoga將推出一系列獨家慶祝活動。當中亦希望呼應今年國際瑜伽日的全球主題 —— Yoga for Humanity,藉著是次活動展示瑜伽的力量,更邀請社會大眾一同參與,創造更健康強壯的生活方式!

同時,PURE明白不少人都從瑜伽中找到生活的熱誠和目標,國際瑜伽日正是一同慶祝的最好時機!無論是經驗豐富的瑜伽愛好者,還是剛接觸瑜伽的新手,都能在PURE Yoga中找到屬於他們的位置,一同參與慶祝活動!

Pose贏獎品 — 社交媒體的倒立挑戰

由6月20日至6月24日,全港的瑜伽愛好者均可參與齊齊倒立社交媒體挑戰,參加者只需將瑜伽倒立姿勢的照片分享到社交媒體平台,並在6月24日或之前在 Instagram和Facebook上標記及關注社交媒體帳戶@pureyogaofficial及@upsidedownclan,即有機會贏得Havaianas拖鞋一對!

國際瑜伽日限定課程

PURE持卡人可於6月21日參加PURE一系列限定課程,包括Flexibility FlowCalm Your Mind with Yin YogaLove the HeatInward FocusDeeper ConnectionPower Vinyasa。特別推出的課程將涵蓋不同內容,包括靈活度訓練﹑平靜呼吸、放鬆冥想、寧靜陰瑜伽以及加強基礎及認知等。其中 Power Vinyasa課程更獲得Sweaty Betty贊助,該課程的參加者在完成課程後將獲得一份小禮物及一張價值HKD 500的Sweaty Betty禮券於香港分店使用。

國際瑜伽日限定課程:

Flexibility Flow

動態瑜伽的重點是提高臀部和腿筋的靈活性。課程包括一些調息(呼吸練習)誦和冥想,透過傳統瑜伽姿勢與充滿現代風格的伸展運動結合,讓參加者感到精力充沛,為未來的一天做好準備。

Calm Your Mind with Yin Yoga

溫和的瑜伽練習重視個人的身心聯繫。寧靜的陰瑜伽強調吸節奏幫助放鬆身體,並促進心神和意識安定參加者更可使用道具令姿勢更加放鬆,釋放任何精神和身體緊張。

Love the Heat 

為高溫瑜伽愛好者而設的課程。導師將維持各種姿勢,鼓勵平靜呼吸,藉此鍛鍊專注力和提高身體意識。透過一系列有趣、具挑戰性的瑜伽動作,盡情揮灑汗水。高溫環境同時增加瑜伽動作所需的體力,有助增強體能。

Inward Focus &

Deeper Connection

適合瑜伽初學者,旨在幫助學生在瑜伽練習中調整身心。課程內容包括特殊調息(呼吸練習)、基本姿勢和放鬆冥想。學生將透過一系列瑜伽姿勢,專注並探索內心及身體感覺,與身心建立更深層次的聯繫。

Power Vinyasa

Sweaty Betty贊助的Power Vinyasa。參加者將獲贈禮品及HKD500禮券,於Sweaty Betty香港分店使用。充滿活力和有趣的 Vinyasa 練習以愉快和輕快的音樂為背景,帶動參加者完成各個動態動作,包括基礎式子及不同具挑戰性的姿勢,如手臂平衡等。

關於PURE集團

PURE集團為亞洲頂尖的生活品牌,於2002年成立,總部設於香港。目前業務遍及香港、上海、北京、新加坡以至紐約。旗下業務包括PURE Yoga瑜伽中心、PURE Fitness健身中心、PURE Nutrition營養諮詢、nood food健康飲食、PURE Apparel瑜伽運動服飾、PURECAST網上影片平台及FUZE精品團體健身。PURE Yoga的瑜伽及冥想課程多元化,以團體班、小組或私人個別形式指導,亦會邀請國際知名的瑜伽大師舉辦研習講座。PURE Fitness網羅各式最尖端的世界級訓練選項,包括重量、心肺訓練、以及團體健身班,均由充滿熱情的國際級導師和專業教練團隊帶領。配合品牌旗下PURE Apparel充滿活力而富功能性的瑜伽運動服裝、nood food創新的健康食品、PURE Nutrition為客戶度身訂做的營養計劃,以及FUZE的團體訓練體驗,PURE集團全方位地凝聚社群,構建360度的健康生活。集團目前客戶逾100,000人,員工超過2,000名。

PURE Yoga   pure-yoga.com
PURE Fitness  pure-fitness.com
PURE Apparel  pure-apparel.com
nood food allnood.com
PURE Nutrition   pure-fitness.com/nutrition
PURECAST   purecast360.com
FUZE  pure-fitness.com/hongkong/fuze

廣告託播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KPS Capital Partners向日立汽車系統出售泛博制動

海巡署端節擴大威力掃蕩杜絕不法走私偷渡

副縣長林建榮主持澳花香草野蜂授粉示範社區啟用典禮

地方稅務局回饋民眾舉辦「行動支付繳稅抽獎活動」

羅東鎮立幼兒園108學年度聯合結業典禮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