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Plintron宣佈推出物聯網平台

新聞中心/整理

全球領先的雲端通訊解決方案公司 Plintron(普銳頓)宣佈推出一個全面的物聯網平台。

全球物聯網市場產值預計在2020年達到1.29萬億美元,在用終端設備數量也將超過300億台。

Plintron物聯網平台,會與 Plintron 行業領先的雲端通訊平台一起提供,而在全球範圍內使用數據中心和雲端基礎設施、全球網絡連接、在多個國家以批發價格提供流動服務,以及專業服務,形成了物聯網業務的推動因素。Plintron 提供完全的部署靈活性,可選擇預置型私有雲端或公有雲端託管。Plintron 已經在歐洲和拉丁美洲提供物聯網企業連接。此外,它還在為全世界客戶部署、啟動和擴展基於雲端的業務方面具有豐富的經驗。

Plintron 的物聯網平台包括涵蓋所有功能的模塊,包括設備管理、SIM管理、數據存儲和具有機器學習/人工智能能力的分析、服務適配器、規則引擎和一個控制界面。該平台是一個託管的雲端平台,允許連接設備輕鬆、安全地與行業垂直應用配合。通過提供應用程序接口(API)和軟件開發工具包(SDK),Plintron 的物聯網平台可以根據客戶需求進行高度定制。

對於想要在業務中推出物聯網功能或者尋找更可靠、更先進和更靈活的物聯網解決方案的現有物聯網企業來說,顯然,Plintron 是首選的全球合作夥伴。

Plintron 通過自己的網絡在六大洲25個國家開展業務營運,並且通過其雲端網絡覆蓋世界各地。其面向流動虛擬網絡營辦商(MVNO)和物聯網的雲端平台支持超過9000萬個連接,並且計劃到2025年實現10億個連接。

Plintron 集團主席兼聯合創辦人 Mohan Kumar Sundaram 表示:「物聯網生態系統將會極大地提高人們的生活質量。通過採用我們的物聯網平台和連接產品,我們推動了設備和應用合作夥伴物聯網解決方案的採用。我們期待著與具有前瞻性思維的企業合作,利用物聯網的發展潛力,並參與其中。」

該公司聯合創辦人兼副主席 Subhashree Radhakrishnan 則表示:「在物聯網中,及時有效地利用數據和搜集有意義、可操作的見解是一項我們需要解決的重大挑戰。Plintron 強大的平台架構使行業垂直領域的企業能夠在他們首選的網絡、設備和應用中激活物聯網,收穫經營效益。」

廣告託播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三星樂活藝文成果展 童話櫥窗讓人驚艷

卡西歐將推出基於元宇宙的虛擬騎行體驗,穿越G-SHOCK耐久性測試世界

三星農會青蔥清洗分級包裝競賽邱枝讚奪冠。

告了!告了!陳歐珀告李志鏞「禽獸不如」文宣惡意毀謗

2018宜蘭清水地熱完整資訊分享附三星鄉旅遊路線。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