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Peptron緩釋亮丙瑞林仿製藥與武田原研藥具有生物等效性

  • Peptron的緩釋亮丙瑞林PT105與武田原研藥具有生物等效性。
  • 該公司計劃進軍全球和區域市場。
  • PT105採用了SmartDepot技術,是韓國首個商業化的亮丙瑞林仿製藥。
  • 該公司即將針對全球市場開發3個月和6個月劑型的亮丙瑞林仿製藥。

韓國大田2022年11月28日 /美通社/ -- 從事多肽類緩釋藥物產品開發的領先公司Peptron,Inc. (KOSDAQ: 087010)於11月17日宣佈,該公司的「PT105」與原研藥具有生物等效性。「PT105」是一種亮丙瑞林注射劑,患者每月注射一次,用於治療前列腺癌、乳腺癌、子宮內膜異位症和性早熟。

武田藥品的亮丙瑞林(Leuplin)是PT105的原研藥,是相關適應症的主要治療藥物之一。在過去30年中,該藥物的總銷售額達到13.4億美元,在全球市場上的佔有率最高。材料、成分和用途專利已過期,由於仿製藥的開發難以模仿武田的製造工藝和技術,Peptron開發出與原研藥完全等效的仿製藥。

Peptron的一位負責人表示:「與武田藥品的亮丙瑞林相比,PT105的顆粒更小,針距也更小,對患者來說注射更加方便。我們位於五松的GMP工廠具有相對優勢和大規模生產能力,我們將借此迅速擴大並鞏固我們的市場地位。」

Peptron首席執行官Ho-il Choi說:「PT105登陸國內市場後,我們將根據已確立的生物等效性和國際標準,與潛在合作夥伴攜手進軍全球市場。PT105與已經獲得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三期臨床試驗IND批准的PT320幫助我們成功樹起里程碑,證明了Peptron在SR制劑技術和商業化能力上具有顯著優勢。」

Peptron打算將1個月、3個月和6個月劑型的亮丙瑞林仿製藥推向國內和國際市場。

關於PT320(Presendin):

2022年8月,Peptron和Invex Therapeutics獲得了美國FDA、英國藥品和保健產品管理局(MHRA)和其他機構對Presendin(PT320)的三期IND批准。特發性顱內高壓(IIH)是Presendin的主要適應症,目前尚無有效療法。IIH治療藥物的全球市場規模約為15億美元。Peptron預計合同開發和製造服務的需求會迅速增加,有望為該公司帶來巨大收益。

聯繫方式:biz@peptron.com 

廣告託播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利澤永安宮農曆正月16日舉辦半程馬拉松賽

民調電話樣本越區難服眾 莫非派系操作?

長期照護起跑 「管理」傷害心靈

趨勢科技收購Immunio 擴大混合雲防護範疇

南瓜達人林旺山榮獲全國模範農民獎(影音)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