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Palette Puzzles推出藝術創意拼圖品牌

- 讓人們在享受拼圖帶來的樂趣的同時,追求慢生活、培養正念、釋放藝術細胞並感知到女性賦權的力量

新加坡2022年11月11日 /美通社/ -- 總部位於新加坡和香港的Palette Puzzles正式推出其藝術創意拼圖品牌,世界各地的優秀女性藝術家將自己創作的藝術品以拼圖的形式展現給世人。這家初創公司想要通過其趣味十足又獨特的拼圖產品,讓人們找回童年的快樂時光,比如創作藝術、凝望星空、追逐蝴蝶、堆沙堡……

Palette Puzzles品牌在新加坡和香港推出
Palette Puzzles品牌在新加坡和香港推出

Palette Puzzles不僅僅只是一家拼圖製造商,它的使命是推廣一種新的生活方式,幫助人們放慢生活的節奏,找到心中力量和平和的源泉。

保持正念,找回童年記憶

Palette Puzzles讓人們可以覺察到當下和周圍的人與事,在內心裡建立起一片寧靜的綠洲。在拼圖的過程中,人們還能釋放自己的創造和藝術細胞,自然而然地實現自愈,培養正念。此外,如果與家人、同事和朋友一起享受這種樂趣,快樂就會加倍,在喚醒童年記憶的同時,加強了與他人之間的聯繫。

此外,Palette Puzzle產品的設計既複雜又用心。為了給客戶帶來更好的體驗,Palette Puzzle的工具包提供兩個拼圖托盤,讓分類變得簡單有趣。此外還附帶了一套拼圖貼紙,完成後可以將這幅精美的藝術品裝裱起來,妥善保存。

傳遞對拼圖、藝術和女性賦權的熱愛

創始人Paris Zhao從小就醉心於奇妙的色彩。她會開心地花幾個小時來完成一幅畫作或拼圖,這讓她的世界充滿美麗的色彩。隨著年齡的增長,她的重心開始轉移到學習上,順利進入牛津大學並找到一份很棒的工作,從孩子變成了大人。和其他許多人一樣,她的生活節奏很快,在瞬息萬變的科技行業裡,每天都要為自己的事業拚搏。

新冠疫情的突然爆發似乎讓一切都停止了。對包括Zhao在內的大多數人來說,無法出門,彷彿與世界隔絕的感覺令人非常痛苦。但這恰恰成為一個尋找人生新意義和不同生活方式的好機會。

因此,在這漫長而令人焦慮的日子裡,Zhao又重新拿起了拼圖,為了讓自己能忘記當下的煩惱,找回曾經最為純粹的快樂。在將一片片的拼圖組合起來的時候,她找到了內心的平靜和新的人生目標。她開始夢想著能用一種方法,將藝術融入拼圖,並且裝裱成一件藝術品,長久地保存下來。

這是一個有趣的項目,Zhao開始走上創業之路。經過籌資、生產、藝術許可、平面設計和採購等一系列流程,公司逐漸步入正軌。每售出一幅拼圖,創作原圖的優秀的女性藝術家都會得到一定比例的分成,這也激勵她們在這條路上越走越遠,不斷創造出令人驚歎的藝術精品。

Palette Puzzles的每件拼圖產品都裝在精美的可回收盒子裡,是饋贈親友的佳品。拼圖愛好者可以在公司官網上選購自己喜歡的拼圖禮物。

關於Palette Puzzle

Palette Puzzle由曾就職於Meta的Paris Zhao創立,總部位於香港和新加坡。她出於對拼圖和藝術的熱愛,以及對賦權女性的支持,成立了這家公司。該公司提供可裝裱的拼圖,以促進人們的正念、提倡慢生活並傳遞藝術的魅力。Palette Puzzle對世界各地才華橫溢的女性藝術家的專屬作品進行授權,並將這些作品變成拼圖,每售出一件產品,她們就能獲得一定比例的分成。每件拼圖都配有可重複使用的分揀托盤和拼圖貼紙,是節日禮物的完美之選!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鐵路高架為宜蘭縣整體發展的基石 縣民再集氣要「北宜高鐵」!

蘇澳海事全國技藝競賽 榮獲5座金手獎4優勝

晶澳為北海道32MW光儲一體電站供貨全部高效PERC組件

長亞集團贊助的外匯交易論壇在泰國吸引了數百名參與者

Holmusk與默克攜手改善亞太地區糖尿病及前驅糖尿病患者治療效果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