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OutSystems蟬聯高德納流動應用程式開發平台魔力象限領導者

新報告指出,流動應用程式和網頁開發技術與實踐已經融合,它將更好地支持企業業務數碼化

新加坡2018年7月25日電 /美通社/ -- OutSystems 再次入選高德納公司(Gartner)《流動應用程式開發平台魔力象限》研究報告(Magic Quadrant for Mobile App Development Platforms),並被授予「領導者」殊榮。這是該公司連續第二年位居整個魔力象限「執行能力」縱軸第一名。

 

OutSystems表示,高德納最新發佈的這份報告清楚地表明,IT領導者需要提供更豐富的多樣化體驗予以支援企業進行數碼化轉型計劃。

相比起以往的移動平台只能支持開發「單一流動程式」的功能, 新一代移動平台還必須支持以下功能:

  • 應用程式多樣化,包括響應式網頁應用、穿戴式設備和擴增實境 (AR) 
  • 一站式全面化開發:低代碼開發平台能支持包括從前端用戶體驗 (UX) 到後台集成的所有技術與開發。
  • 針對大型核心應用系統組合, 能提供完善的生命週期管理以及端到端全面開發營運(DevOps)
  • 多種企業的成功用例:包括企業對外和企業內部的不同應用模式

OutSystems 行政總裁保羅-羅薩多 (Paulo Rosado) 表示:「我們認為高德納的流動應用程式開發平台魔力象限與客戶給我們的意見完全一致。現代IT開發團隊需要滿足不同企業所需的應用程式解決方案,與此同時這些方案亦必須跟上業務的發展速展,從而作出修改及調整。」

據高德納介紹:「能榮獲此次報告領導者地位的廠商,都具備強大的執行能力和全面的前瞻性。在流動應用程式開發平台領域上,它們不僅在整個項目週期內的跨平台開發,部署和管理上表現出眾,對支持多樣化體驗的開發亦有獨到的遠見。此外,它們亦必須擁有開放式架構,并能支持不同標準程式, 對 IT 需求有紮實的理解,並且擁有可擴展的銷售渠道和合作關係。最後,被認可的公司必須提供易於購買、編程、部署和升級的平台,並能夠連接各種數據系統和第三方雲端服務。」

OutSystems 是一個低代碼開發平台,具備先進的流動應用開發功能、完美的用戶體驗、輕鬆與任何系統集成和兼容的能力、安全的離線功能和一鍵式部署等特點。無論企業用戶是要構建企業級、企業對消費者 (B2C) 的應用程式,還是一個複雜的現場服務解決方案,OutSystems平台都能滿足現時開發團隊和消費者對靈活性及速度的需求。

豐田 (Toyota)、雪佛龍 (Chevron)、羅技 (Logitech)、德勤 (Deloitte)、理光 (Ricoh)、施耐德電氣 (Schneider Electric) 和通用金融 (GM Financial) 等數千家公司都選擇 OutSystems 這個低代碼平台來加速企業數碼轉型計劃, 從而突出業務的多元化和差異化。「讓客戶滿意」就是 OutSystems 最鮮明的特點,也是該平台在科技評論網站上獲得優秀評級的主要原因。

Gartner Peer Insights 記錄了來自企業 IT 專業人士的已認證評級和同行評審結果的用戶體驗。 截至2018年7月18日,OutSystems 在流動應用程式開發平台、應用程式平台和企業高效應用程式平台即服務等市場上獲得了超過405個已被審核的客戶評價,例如:

「OutSystems 是一款出色的產品,可以完成我想要它做的一切。在此平台開發越得心應手時,我便越了解它多元的性能。技術支持和工程服務非常到位,而且開發者社區亦樂意幫忙。它的流動應用功能表現出色。我非常喜歡在這個平台上工作,而且我的客戶對應用程式的性能和功能都非常滿意。」-- 製造業的一名軟件工程師。閱讀評論

「它們有充分理由成為該領域的領導者及低代碼平台的惟"唯"一選擇。OutSystems 給予我們一個十分理想的完美體驗,該技術能完全滿足我們的需求,而且 OutSystems 團隊在早期就幫助我們解決了很多問題和憂慮。」-- 製造業的一名軟件工程總監。閱讀評論

「自從發現 OutSystems 後,身為開發人員的我,生活從此發生了變化。現在我能以更短的時間從頭到尾完成一個品質更高的應用程式……因 OutSystems 使用 iOS 和 Android 的統一語言,因此打破了兩者之間的障礙並具有將兩者融合的優勢。」-- 建築業的一名應用程式/OutSystems 開發人員。閱讀評論

「這是通往製造業數碼化轉型最快的一條路。我們對 OutSystems 平台的功能非常滿意。它讓我們無須擁有豐富的編程經驗便能開發應用程式。我們開發了一個可滿足100多種機器應用程式,而該程式最終被1000多名運營商所採用。但這個應用程式的唯一開發人員是一名幾乎沒有實戰經驗的應屆畢業生。」-- 製造業的一名亞洲 IT 總監。閱讀評論

免費閱讀高德納《2018年7月流動應用程式開發平台魔力象限》報告

高德納《流動應用程式開發平台魔力象限》報告,作者 Jason Wong、Van L. Baker、Adrian Leow 和 Marty Resnick,2018年7月17日。

免責聲明 -- 高德納不為其研究報告中出現的任何供應商、產品或服務提供擔保,也不建議技術用戶只選擇那些獲得最高評級或其他榮譽的供應商。高德納研究報告涵蓋了高德納研究機構的觀點,但不應被理解為對事實的陳述。高德納對這份研究報告不作任何明確或暗示的保證,包括對適銷性或特定目的適用性的保證。Gartner Peer Insights 的評論反映個人客戶基於自身體驗的主觀看法,不代表高德納或其附屬機構的觀點。

OutSystems 簡介

OutSystems 是用於快速應用開發的首選低代碼平台,深受全球數千名客戶的信賴。注重細節的工程師對 OutSystems 平台進行了全方位的精心打磨,以幫助各組織創建企業級應用,並且更快地實現業務轉型。OutSystems 是唯一兼具低代碼開發和先進移動能力的解決方案,支持整個應用的可視化開發,這些應用可輕鬆與現有系統集成。敬請訪問我們的網站 http://www.outsystems.com ,也可在 Twitter @OutSystems 或 LinkedIn 領英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outsystems 上關注我們。

媒體聯繫人:
Ann Conrad,OutSystems(美國)
電話:+1-404-994-2614
電郵:ann.conrad@outsystems.com

Melinda Ilagan(新加坡)
電話:+65-6303-0567
電郵:outsystems@preciouscomms.com

圖標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1116/1994802-1LOGO

相關鏈接 :

http://www.outsystems.com

廣告託播

沙巴汶萊六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7月孝道月宜蘭市8月1日放水燈

羅東鎮黃文漢等23位模範父親 吳秋齡送表揚狀到家中!

蘇澳海巡隊破獲漁船走私香煙

畢馬威公佈2019年《香港銀行業報告》

開完罰單再去看病警員荒唐作為家屬不滿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