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OutSystems推出新的人工智能功能加速亞太地區智能應用開發

低代碼領導者助大眾輕鬆地將人工智能融入到下一代客戶體驗中

新加坡2019年7月24日 /美通社/ -- OutSystems 於7月9日宣佈,其領先的低代碼開發平臺增加了新的人工智能和機器學習功能,使亞太地區的組織能夠利用自動化創建自助服務門戶、回應文本和語音查詢、改進客戶服務等。

據高德納(Gartner)預測,「到2020年,客戶將在不與人互動的情況下,管理其與企業85%的關係。」鑒於人工智能具有透過數據增強客戶接觸點的能力,亞太地區的組織期待人工智能與客戶體驗實現更好的整合。

透過Outsystems新增的人工智能功能,開發者現在可以在他們自己的應用程序中建立新的互動渠道,使客戶隨時隨地都能獲得所需的幫助和信息。這些功能將使各組織能夠為Google、Siri和Alexa等虛擬助手以及支持Facebook Messenger、Cortana、Skype等的聊天機器人創建和啟用語音支持的功能。不需要數據科學經驗或專業的內部技能。

高德納(Gartner)稱,在過去四年裡,人工智能的使用增至原先的三倍,但只有三分之一的組織以某種形式實現了人工智能。

OutSystems人工智能負責人António Alegria表示:「這些新的高水平組件涵蓋了組織實現豐富例所需的一切。因此,更多企業可以輕鬆地採用人工智能和機器學習來對他們的業務產生積極的影響。低代碼和人工智能的結合解決了阻礙這些企業發展的最大挑戰 -- 缺乏技能。」

據2019年《State of Application Development Report》(應用開發狀態報告)顯示,只有36%的亞太組織的應用開發團隊較一年前有所壯大,而人工智能/機器學習專家被列為該地區最難招聘的職位。

OutSystems亞太區副總裁Mark Weaser說道:「OutSystems全新人工智能功能的推出證明了人工智能在改革軟件開發方面的潛力,從案例擴展至架構、用戶體驗和規範性開發,而不僅僅是測試和調試。此舉與我們為亞太地區各行各業提供支持的堅定承諾相一致,在亞太地區,無縫的客戶體驗、回應能力和加速的價值交付已成為企業成功的關鍵。」

去年,OutSystems推出outsystems.ai,旨在透過對人工智能輔助開發進行激動人心的新研究,降低開發和更改企業軟件的複雜性。OutSystems的人工智能輔助軟件開發早期使用計劃在亞太地區獲得了積極的反響,反映出越來越多的亞太組織利用人工智能驅動軟件開發的力量來增強用戶體驗和創建更高效的軟件。

有關全新OutSystems人工智能功能的更多信息,請閱讀這篇包含所有細節的文章瀏覽我們的人工智能頁面

OutSystems簡介

OutSystems是用於快速應用開發的頭號低代碼平臺,深受全球數千名客戶的信賴。注重細節的工程師對OutSystems平臺進行了全方位的精心打磨,以幫助各組織創建企業級應用,並且更快地實現業務轉型。OutSystems是唯一兼具低代碼開發和高級移動功能的解決方案,支持整個應用的視覺化開發,這些應用可輕鬆與現有系統集成。敬請瀏覽我們的網站www.outsystems.com,也可在Twitter (@OutSystems)或LinkedIn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outsystems)上關注我們。

廣告託播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中度颱風杜蘇芮將影響台灣 太平山休園、龜山島封島!

藏在時光裡的顏色陳忠藏藝術之路新書發表會

縣府基層座談會五結鄉第二場次炮聲隆隆

礁溪鐵皮屋火警濃嗆倒鄰屋2人OHCA送醫搶救!

中興文創園區的小瑕疵─有毒的屋頂(4之3)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