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Opinionated About Dining發佈日本餐廳前100強

新聞中心/整理

全球餐廳評獎平台Opinionated About Dining (OAD)今天宣佈,在其首屆OAD日本餐廳100+強排行榜(Top 100+ Japanese Restaurants List)中,位於東京的Sushi Saito被評為排名第一的餐廳。Saito經常入選OAD居於首要地位的年度亞洲餐廳排行榜(Asian Restaurants List),以其始終如一的完美執行力而聞名。Saito店主齋藤孝司以前曾是「Sushi Kanesaka」的一名學徒,他以製作達到完美平衡和精緻的握壽司而聞名,他所做的每一塊壽司的大小、形狀和溫度都完全相同。

排名第二的餐廳是位於福岡的Tenzushi Kyomachi-ten,這家餐廳主要是提供九州前壽司,而位於京都的開創性懷石料理餐廳Ogata(緒方)成為「新貴」,在日本餐廳排名中名列第三。

過去幾年來日本餐廳一直都在OAD亞洲餐廳100+強排行榜(Top 100+ Asian Restaurants List)中居於主導地位,因此OAD創始人Steve Plotnicki決定,留出專門空間來展示日本餐廳人才和才幹的時機已經到來。OAD為此在2019年新推出了專門的日本餐廳100+強排行榜。

關於這一決定,Steve評論說:「考慮到大家對日式飲食很感興趣,我認為讓我們的讀者盡可能多地瞭解日本餐廳很有意義。」入選OAD日本餐廳100+強排行榜前十強的其他餐廳包括京都的Hiarsansou、東京的Matsukawa和Yoroniku,以及富有創新精神的Den(該餐廳也位於東京)。

OAD日本十佳餐廳排名:

1.   Sushi Saito(壽司店)
2.   Tenzushi Kyomachi-ten(壽司店)
3.   Ogata(懷石料理店)
4.   Hirasansou(懷石料理店)
5.   Matsukawa(懷石料理店)
6.   Higashiazabu Amamoto(壽司店)
7.   Yoroniku(日式燒肉店)
8.   Kyo Aji(懷石料理店)
9.   Kimoto(懷石料理店)
10. Den(創意菜餐廳)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五結清水離岸火燒船

金雞報喜爆竹迎春 電器燃氣鞭炮需安全

詐團車手得手200萬跑500公尺 礁警追緝歸案!

疑店家未招待 男子不滿砸店、打人、恐嚇遭移送!

選購切好好蔬菜省掉檢菜洗麻煩。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