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Nissui Pharmaceutical推出全球菌落計數服務

靈活運用AWS雲端服務和人工智能技術

東京2018年8月30日電 /美通社/ -- Nissui Pharmaceutical Co., Ltd.正在試運行一項服務,自2018年8月起,運用Amazon Web Service (AWS)雲端服務和人工智能技術,對在「簡單的細菌計數培養基CompactDry (TM)」中培養的菌落進行計數。該服務只提供給特定的海外客戶,這項工作亦是公司積極投資於新發展領域的一部分。 「CompactDry (TM)」是用於生產廠食品質檢和衛生監督的檢驗試劑的主要產品。

(圖標: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1808287290-O2-wypTURWL

簡單的細菌計數培養基CompactDry (TM)

CompactDry (TM)是一款簡單的乾燥培養基,無需任何準備工作,只需1毫升的樣品溶液即可。鑒於這點,該公司透過改進產品的附加值,推出了全球菌落計數服務@BactLAB (TM),目的是為了減少食品衛生管理工作,幫助供應商、生產廠和該公司總部改進質量控制和質保流程並實現聯網。該服務可實現集中化質控和質保管理。

全球菌落計數服務(@BactLAB (TM)):可使用智能手機APP,輕鬆獲取CompactDry (TM)中培養的細菌(菌落)的計數。

(圖片: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1808287290-O1-0umvOpE4

在註冊成為APP或服務網絡的會員後,用戶可透過智能手機或電腦拍攝CompactDry (TM)中培養的菌落的照片,並上傳該照片,幾秒鐘後便可確認菌落計數。

* 該服務僅提供給海外客戶。
* 計數結果可能會有約8%的偏差,取決於圖片的清晰度。
* 即使菌落計數為「0」,結果並不代表「負數」。

@BactLAB (TM)的官方網站:
https://www.nissui-pharm.co.jp/english/products/global/bactlab/

應用(Google Play/蘋果商店(Apple Store)/ 網上服務):

一些特定客戶目前可獲取Android、iOS或電腦版APP。

-- Google、Google Play、Android 和其它標誌是谷歌公司(Google Inc.)的商標。
-- Apple和Apple商標是蘋果公司 (Apple Inc.) 在美國和其它國家註冊的商標。
-- Amazon和Amazon Web Service是Amazon.com, Inc.或其它附屬公司的商標或注冊商標。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羅東建築工地工安事件工人回天乏術

身障婦女徘徊四方林大橋好心警員幫她找到回家之路

 「蘭陽文化星空」9月24日晚間在南方澳豆腐岬見!

瘦肉精害人精害「死」人民是小「英」國民黨要求縣府依自治條例嚴格把關

羅東林鐵勾起人們兒時甜蜜回憶。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