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NEOM成為Mercedes-Benz EQ Formula E車隊首席合作夥伴

Mercedes-Benz EQ Formula E車隊與NEOM簽署長期合作協議

為沙特阿拉伯人創造的工程和軟件發展機會是協議的核心部分

雙方之間的長期合作將聚焦體育、可持續性和未來的機動行業,以及培養年輕人才

沙特阿拉伯NEOM和倫敦2020年3月5日 /美通社/ -- NEOM Company(簡稱「NEOM」)和Mercedes-Benz Formula E Limited簽署了一項長期合作協議,NEOM成為了Mercedes EQ Formula E車隊的合作夥伴。此次合作是Mercedes-Benz EQ Formula E車隊與新的首席合作夥伴NEOM之間多賽季合作關係的開始。此次合作將為沙特阿拉伯王國的知識傳授以及進一步教育和培訓提供機會。培養年輕的賽車手也是其中一個關鍵要素。




NEOM成為Mercedes-Benz EQ Formula E車隊首席合作夥伴

此次合作將為部分沙特阿拉伯人提供暫調和發展機會,他們與車隊密切合作,並進一步提升作為工程師和軟件發展人員的資格。

NEOM也將成為Mercedes-Benz EQ FE車手培養计劃的首席和創辦合作夥伴。Mercedes-Benz EQ FE車手培養计劃將於2021年初面向優秀的年輕車手開展。該计劃的目的在於發現並引進年輕的人才,他們可以在未來幾年裡踏上Formula E征程。

評論此次合作時,NEOM行政總裁Nadhmi Al-Nasr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夠與Mercedes-Benz EQ Formula E車隊合作。我們很樂意締結視創新為創造可持續未來之關鍵要素的合作關係。我們鼓勵所有人將NEOM視為生活實驗室,他們可以與我們以及其他人合作試驗和開發新技術。我們很激動能夠與Mercedes-Benz EQ Formula E車隊合作。」

Mercedes-Benz Motorsport總監Toto Wolff補充道:「在我們看來,參與賽車事業是開拓創新的關鍵。我們期待著與新的合作夥伴NEOM開展合作。透過參與Formula E,我們致力於提高人們對未來機動行業的認識,並推動可持續創新的開發——無論在技術方面,還是在對優秀年輕人才的培養方面。優秀的年輕人才將為機動行業做出重大貢獻。」

NEOM體育董事總經理Jan Paterson表示:「在討論過程中,Mercedes-Benz EQ Formula E車隊的文化與價值觀令我們印象深刻。這是一項重要的合作關係,為Mercedes-Benz EQ Formula E車隊和NEOM在全球體育領域的廣泛合作提供了條件。短期內,我們很激動能夠在接下來的幾個賽季為車隊提供支持,並期待能夠在NEOM舉辦我們的第一場比賽。」

Mercedes-Benz EQ Formula E車隊負責人Ian James表示:「Formula E不僅僅是一種令人興奮的賽車形式。在短短五年時間裡,全電動賽車系列成為了技術創新、可持續性和電動性方面的先驅;所有這些都是未來的中心話題。我們期待在接下來的幾年裡與NEOM一起探索新機會。」

詳情請瀏覽:NEOM.com。  

圖片: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099325/Mercedes_Benz_EQ_Formula_E_Team.jpg

相關鏈接 :

https://www.neom.com/

廣告託播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110年原民運篝火晚會 凝聚共識祈求順利平安

五結大眾北路閘門 發現一具不明男屍

悟遠新戲「龍鳳妙妙配」 臭頭與貓臉吵出好感情

3月6日蘇花公路北上120k實施單線雙向交管

礁溪協天廟主委雙胞之一吳宏昱持法院執行命令管遭前主委吳朝煌拒絕!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