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MPL與CleverTap合作在印度板球超級聯賽2019賽季中推動用戶參與

MPL為2500多萬用戶打造沉浸式體驗,打破障礙,讓流動遊戲成為家庭體育項目

印度孟買2019年5月29日 /美通社/ -- 全方位客戶生命週期管理平臺CleverTap宣佈,印度發展最快的電子競技平臺Mobile Premier League (MPL)正廣泛使用其全面的數據驅動型體驗優化功能,以鞏固在競爭激烈的遊戲和夢幻體育市場上的地位。

MPL創立於2018年9月,不到一年的時間,用戶就已經增長到2500多萬。其平臺提供超過30款遊戲,包括技巧性遊戲SuperTeam,用戶可以選擇即將舉行的板球比賽,創建一支夢幻球隊,並參加現金賽、代幣賽或練習賽。為了在印度板球超級聯賽(IPL)2019賽季期間擴大自己的品牌知名度並鞏固作為印度最大流動電競平臺的地位,MPL任命印度板球隊隊長Virat Kohli為品牌形象大使,並發佈首支電視商業廣告(TVC)。

CleverTap的客戶數據平臺採用了人工智能和機器學習等先進技術,使MPL能夠360度全方位瞭解每位用戶,發現數據中隱藏的信息,例如遊戲完成率以及遊戲過程中遇到瓶頸和其他問題。MPL借此對用戶進行高級細分,透過高度個性化的市場推廣活動來提升用戶參與度和保留率。

MPL產品副總裁Sishir Kolli表示:「競技類流動遊戲平臺正迎來新一波的全民參與熱潮。我們認為,打造個性化體驗是此類遊戲平臺的成功秘訣。」他進一步解釋說:「有了CleverTap的支持,我們能夠瞭解用戶旅程、找到提高參與度的方法,並抓住實現交叉銷售和追加銷售的機會。這對我們擴大用戶群和提升用戶保留率大有幫助。」

借助CleverTap Journeys這個功能,MPL可以幫助新用戶更快上手,並安排全渠道市場推廣活動,進一步推動用戶轉化和保留率。與CleverTap合作後,參與度得到有效提升,IPL本賽季期間的用戶保留率提高了400%。

CleverTap聯合創辦人兼策略總監Anand Jain說道:「印度的夢幻體育為促進粉絲參與提供了一個絕佳的機會。MPL在擴大規模和用戶隊伍方面的步伐一直很快。」Jain還補充道:「我們的分析和客戶生命週期管理功能幫助MPL瞭解用戶行為,並透過跨渠道的個性化傳訊來對不同設備上的用戶進行細分。我們很高興與印度發展最快的競技類遊戲平臺合作,幫助他們不斷前進,在東南亞開拓更多新市場。」

CleverTap簡介

CleverTap是一個客戶生命週期管理平臺,幫助品牌大規模交付令人愉悅的客戶體驗。沃達豐(Vodafone)、Hotstar、索尼、Scoot、Carousell、GO-JEK,Cleartrip和BookMyShow等全球8,000多家企業依靠CleverTap在整個客戶生命週期提供個性化體驗,並改善全渠道市場推廣的影響力。CleverTap由紅杉資本印度(Sequoia India)、Tiger Global Management、Accel和Recruit Holdings等領先的風險投資公司提供支持,並在三藩市、倫敦、新加坡、孟買和班加羅爾設有辦事處。欲知詳情,請瀏覽clevertap.com或關注LinkedInTwitter

Mobile Premier League簡介

MPL (Mobile Premier League)是一款全面的流動遊戲應用,於2018年9月推出。上線還不到一年,該平臺已經吸引了超過2500萬用戶,成為印度發展最快的電子競技平臺。

MPL為流動遊戲愛好者提供了一站式平臺,有多款流行的技巧性遊戲可供選擇。入門簡單,休閒遊戲種類豐富,即使沒有經驗的新用戶也有機會參加該平臺舉辦的眾多錦標賽並贏取獎勵。請登入mpl.live和App Store下載該應用。

聯繫人:
Ketan Pandit
電郵:Ketan@clevertap.com

圖標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559274/CleverTap_Logo.jpg

相關鏈接 :

index

廣告託播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環保戲劇競賽 龍潭國小匏崙分校榮獲特優獎

宜蘭縣政府啟動107年反毒列車學習多一夏

羅東林管處舉辦海岸漂流木防災清理示範

總統錦旗添榮耀 二龍競渡扒平安

佛大創校最大宗中研院林慶彰教授贈書逾兩萬冊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