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Moovaz:服務全球流動人士的物流初創企業進行700萬美元A輪融資

新加坡2020年4月27日 /美通社/ -- 一旦流動性強的專業人士在人口結構中居於主導地位,那麼外籍人士群體的面貌就會發生很大的變化,這個群體幾乎可以吸納所有人,包括富有自由精神、精通科技、四海為家、渴望體驗全世界的新一代冒險家,而 Moovaz 能夠幫助他們夢想成真。在智能技術的支持下,Moovaz 能夠憑面向新一代外籍人士的簡單和高效搬遷服務,對物流予以重新想像,該公司為了實現這一點,已經進行了總金額為700萬美元(包括之前的可轉換債券)的 A 輪融資。

Moovaz:服務全球流動人士的物流初創企業進行700萬美元A輪融資
Moovaz:服務全球流動人士的物流初創企業進行700萬美元A輪融資

 

在智能技術的支持下,Moovaz 能夠憑面向新一代外籍人士的簡單和高效搬遷服務,對物流予以重新想像,該公司為了實現這一點,已經進行了總金額為700萬美元(包括之前的可轉換債券)的 A 輪融資。

作為總部位於新加坡的國際搬遷服務平台,Moovaz 於2018年由李俊賢 (Lee Junxian) 和另外兩位聯合創始人一起創立。Moovaz 的願景非常簡單,那就是為當今的「世界公民」推進良好的流動生活。隨著旅行的便利和靈活工作崗位的增加,越來越多的人開始選擇放棄定居生活,追求「數字遊民」的生活方式。但是這個過程通常令人頭痛,而且會遇到許多阻礙,範圍從成本特別高,一直覆蓋到運送速度慢和儲存空間問題。Moovaz 將傳統的物流行業完全顛倒過來,提供精心打造的智能平台,讓客戶能夠在適當的時間,獲得適當的服務。

Moovaz 聯合創始人、首席執行官李俊賢表示:「從一個國家搬遷到另一個國家,是一項很大的物流工作。你必須將所有東西都『連根拔起』,處理好食宿和旅行計劃問題,申請簽證,開立新的銀行賬戶。基本上你的整個生活都要進行遷移。儘管現在出現了各種技術上的創新,但是搬遷服務依然出了名的慢,而且代價不菲,缺乏效率。當全世界實現開放之際,這些挑戰需要加以妥善應對。我們的目標是利用創新,為世界公民提供完整的搬遷解決方案,消除搬遷時所帶來的令人頭痛的問題。」

在 Moovaz 平台上,客戶可以立即得知運費,並能追蹤他們委託運送的行李。利用自動化和數據,Moovaz 可以在讓客戶連接其下屬全球承包商網絡之前,捕捉客戶的信息,大致瞭解他們的需求。Moovaz 超越了對一家搬遷服務公司的期待,該公司能夠利用科技和自動化,為客戶帶來無縫的搬遷過程。

Moovaz 將自己定位為「生活搬運者」,能夠在幫助世界公民搬遷的同時,讓他們能夠融入未來社區。在這一過程中,Moovaz 可以為必要的額外服務提供專門定制的建議,確保搬遷順利,範圍能夠從聯繫公用事業,一直覆蓋到購買保險或是安裝至關重要的 Wi-Fi。

由於客戶主要是來自於亞太地區,Moovaz 計劃迅速擴大規模與擴展合作基礎。現在,在 Quest Ventures(求索創投,由新加坡主權財富基金支持)、供應鏈企業集團葉水福集團 (YCH Group) 和深科技投資者 SGInnovate 等機構的支持下,這一點能夠實現,而且還能有所突破,Moovaz 堅定地著眼於加強其服務和設施,以便成為搬遷領域的行業領導者。

這意味著要在新的國家開展開拓市場的宣傳活動,籌集資金,擴大團隊,歡迎新的合作夥伴,在功能和情感層面,優化每位客戶的人生旅途。

Moovaz 簡介

Moovaz 為全球化的流動公民提供無所不包的搬遷服務。該公司的一體化數字平台通過為所有人帶來真正無縫的搬遷體驗,為物流和國際搬遷行業帶來變革。Moovaz 利用智能技術和由超過2000位認證合作夥伴組成的全球網絡,為客戶提供前所未有的透明度和全球搬遷服務的公開獲取渠道。憑借富有奉獻精神的團隊,Moovaz 從首次服務便一直致力於追求便利和卓越,每一次服務 Moovaz 也都將堅守這一承諾。

垂詢詳情,請訪問 https://www.moovaz.com/about-us/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200423/2775020-1?lang=2

相關鏈接 :

Moovaz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蘇澳鎮公所防救災工作榮獲3連霸

蘇澳鎮各界表揚模範勞工 路燈認養 優秀青年

宜蘭縣106位模範勞工接受縣府表揚!

國際獅子會捐贈復康巴士 造福身心障礙者(影音新聞)

宜蘭新增135例 民眾從今日起不必掃QRCODE做實名制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