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Mobikon在Binny Bansal領投的B輪融資中獲得1250萬美元

新加坡2019年10月30日 /美通社/ -- 一家以餐廳顧客互動平臺起家的公司,目前正在轉型為餐飲業的全方位數據交換平臺。Mobikon在這一不斷發展的垂直領域擁有6年多的經驗,其平臺在5個國家擁有6000多家餐廳。該公司目前正尋求將其產品轉變為一個數據交換平臺,將積極的影響全世界餐飲生態系統,並且保持其餐飲業務的核心地位。

Mobikon已經對他們的新平臺測試了三個多月,在業務支持方面取得明顯成果。正是這一獨特的價值主張和餐飲服務方面的巨大差距,才促使印度創業界的標杆人物Binny Bansal領投Mobikon的這輪融資。

Binny表示:「在過去幾個月內,Mobikon不僅僅在客戶獲取方面取得明顯增加,同時在組合餐廳的關鍵業務指標方面,實現了明顯改善。該公司提出了進入澳洲和擴大東南亞業務的計劃,這將使他們能夠在餐飲科技領域,建立無與倫比的市場領導地位。」

如今,很多領先的印度餐飲品牌(如Lite Bite Foods、Gajalee、Yellow Banana、麗笙酒店集團)、國際品牌(如Bistro Group、Gerry's Grill、Swensens、Nandos、Harry's),以及知名銀行、金融科技機構、POS提供商和飲料品牌,正在對Mobikon的獨特數據交換平臺與其展開合作。

Mobikon創始人兼執行長Samir Khadepaun稱:「除了在數據科學團隊和集成框架工作等技術棧方面,投入大量資金,我們還將利用這筆融資,在我們的現有市場上明顯擴大市場額度,並且在澳洲和印尼建立穩定的業務影響力。我們的目標是透過使用數據洞察和開放式API平臺,加快為餐廳創造價值,而不僅僅是提供折扣,該平臺將實現整個餐廳生態系統的網路化和管道化。」

Jungle Ventures創始人和管理合夥人Anurag Srivastava說:「我們很高興看到Mobikon進入大規模業務發展的新階段。Binny Bansal是這輪融資的領投者,這讓我們對這家公司及其團隊充滿信心。」

隨著其快速業務擴張計劃的實施,該公司最近將 Apoorva Ruparel納入麾下,Apoorva是多家企業的創辦人,不僅僅擁有多次成功撤資的經驗,還在增長駭客,以及為印度、中東和歐洲的很多創始人提供投資諮詢服務方面,擁有輝煌的業績。Apoorva曾就職的企業包括Accenture、Nortel、瞻博網路和I-Gate Global。他現在以聯合創始人的身份加入Mobikon,負責領導公司的所有增長計劃。 

該公司已提升Amit Divekar為聯合創始人兼技術長,他將專注于加強技術平臺的數據智慧,並且大幅度提升客戶體驗。過去五年裡,Amit一直就職於Mobikon,為該公司的核心架構和技術棧做出了巨大貢獻。他曾在Autodesk和Neilsoft工作過,在技術方面積累了 20年的寶貴經驗。

Mobikon的短期願景是在未來18個月內將其平臺的餐廳數量擴大至5萬多家,並且顛覆與領先銀行、金融科技機構、飲料製造商和消費者服務平臺的生態系統合作。

Mobikon簡介

Mobikon是餐飲業的領先數據交換平臺。該公司已吸引2700多萬食客,並且每月新增加70萬的食客。Mobikon是Jungle Ventures旗下投資組合公司,迄今為止已獲得2500萬美元的主要投資。Sistema Asia Fund是公司上一輪融資的領投者。

詳情請參考我們的網站:www.mobikon.io

印度媒體聯絡人:
Debalina Ghosh女士
電郵:debalina.ghosh@adfactorspr.com 
電話:+91-9920362369

Viren Saldanha先生
電郵:viren.saldanha@adfactorspr.com
電話:+91-9423888006

圖示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019144/Mobikon_Logo.jpg

相關鏈接 :

Mobikon: Making Restaurants Smarter

廣告託播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2020壯圍沙丘地景藝術節 作品《嶼》搶先曝光

維港亮屏見證夏普 聚焦智慧未來繪美好生活

國民黨團諷科技縣大學城全是空笑夢

市民農園 歡呼收割 幼兒園孩童田園樂

EPC與無線電能技術創新者攜手引領5G及其他新應用的發展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