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Microland成為指定的微軟雲端解決方案供應商

以此説明客戶擁抱雲端

印度班加羅爾2018年7月12日電 /美通社/ --

獲得這一地位旨在加速客戶接受和使用微軟 Azure

全球企業的「數碼加速器」 Microland 今天宣佈,該公司現在通過微軟雲端解決方案供應商(Microsoft Cloud Solution Provider)計劃開展銷售工作。這一授權模式讓 Microland 能夠通過提供直接計費、與銷售相結合的産品和服務,以及直接提供、管理和支援産品與服務,居於客戶關係的中心。獲得微軟解決方案供應商地位能夠讓 Microland 在美國、英國和印度市場開展銷售工作。

Microland 的全球策略突出强調了應用程式和基礎設施(Application and Infrastructure)方面的基本原則,該公司也在努力幫助補充完善微軟的雲端策略。此次獲得微軟解決方案供應商地位讓 Microland 能够通過掌握整個計費流程和直接管理支援,提供集成化端到端解决方案,幷以此作爲微軟雲端(Microsoft Cloud)上的一項托管服務,來輕鬆出售微軟雲端解决方案,説明客戶借助雲端推動創造新的商業價值。

Microland 全球微軟業務高級副總裁 Bobby MD 表示:「我們獲得微軟 Azure 雲服務供應者的地位不僅能够加强我們的一系列核心能力和服務,還能讓我們爲新的一系列客戶與合作夥伴的數碼化轉型策略創造價值。我們將會關注爲真正想要讓可伸縮基礎設施滿足商業需要的客戶,持續擴大增值服務的範圍,幷增强客戶體驗。」

微軟公司(Microsoft Corp.)統一商業合作夥伴部門(One Commercial Partner)企業副總裁 Gavriella Schuster 說:「微軟雲端解決方案供應商計劃能夠將 Microland 置於客戶關係的中心。像 Microland 這樣通過微軟雲端解決方案供應商計劃進行銷售的合作夥伴,已經證明致力於説明我們共同的客戶推動他們的數碼化轉型。」

在獲得新的微軟雲端解決方案供應商地位之後,Microland 計劃加强其全球業務。該公司將爲客戶的應用程式生態系統提供評估,幷就他們的技術和資料中心現代化問題提供諮詢意見,同時也對技術部署進行全程管理。

Microland 簡介

Microland 爲全球企業加快數碼化轉型進程,讓他們能够爲客戶創造高價值的商業成果。該公司總部位於印度班加羅爾,在其位於澳洲、歐洲、印度、中東和北美地區的辦事處擁有超過3800名專業人員。Microland 支援全球企業通過整合新興技術,以及爲其業務流程運用自動化、分析和預測智能,變得更加敏捷,更富有創新精神。

詢詳情,請瀏覽https://www.microland.com

相關鏈接 :

https://www.microland.com

廣告託播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蘇澳冷泉文化節濕背秀掀高潮。

器捐讓生命重獲「心」生 ,羅東博愛醫院器捐推廣活動

澳花所長胡傳明長期急公好義、無私照護村民獲縣長頒發忠義楷模獎!

傳藝匠心幻龍大型風箏裝置藝術相當吸睛

礁溪、冬山、五結分別舉辦112年語文競賽優勝學生將參加縣賽!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