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Microland在2018年Zinnov Zones排名中被評為領先的物聯網服務提供商

印度班加羅爾2018年11月29日電 /美通社/ -- 服務全球企業的「數碼化加速器」Microland今天宣佈,在物聯網(IoT)技術服務排名「Zinnov Zones 2018」中,該公司被評為「知名」公司。

Zinnov Zones以前被認為是「全球服務提供商排名」,是由Zinnov每年發佈一次的排行榜,根據服務提供商的技能和能力,為其排定座次。這項評估按照物聯網服務領域內重要的預先確定參數和服務線,對35家全球技術服務提供商予以品評。

Microland高級副總裁、負責工業物聯網(IIoT)業務的全球主管Manjanath Nayak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夠被納入Zinnov Zones的物聯網技術服務評估範圍。我們在Zinnov Zones報告中獲得一席之地,明確地表明Microland為加強自身的工業物聯網組合進行了投資,並且非常關注IT-OT(信息技術—營運技術)整合能力。這透過推出新服務和與重要合作夥伴聯手行動予以實現,我們這樣做的目的是讓客戶能夠控制他們的數碼化轉型進程,並能充分發揮物聯網支持的潛力。」

Zinnov合夥人、MESP(服務提供商市場擴展)業務主管Sidhant Rastogi則表示:「Microland極其關注工業物聯網服務,並且在採礦、交通運輸和公用事業領域具有強大能力。這家公司借助平台合作夥伴(尤其是Predix)來構建自己的生態系統,從而支持企業採用物聯網。Microland被視為一位富有能力的合作夥伴,能夠滿足企業在預見性維護和供應鏈智能等特別用例上面的需求。」

Microland在2017年推出了自己的工業物聯網專業服務,在通用電氣(GE)的Predix平台上,提供系統集成和獨立軟件供應商服務。自此之後,這項服務獲得了多項策略合作夥伴關係的強力支撐。Microland與以下公司開展了合作:

  • 領先的技術平台提供商PTC,Microland與這家公司一起推出一系列新的工業物聯網服務和解決方案,包括由KepServerEx支持的工業物聯網數據互操作,由Thingworx支持的設備優化,以及Thingworx系統集成服務。
  • 總部位於芝加哥的預測分析SaaS(軟件即服務)平台提供商Uptake,Microland與這家公司一起改進工業物聯網服務和解決方案,旨在加強產品營運、配置和部署。

此外,Microland還在工業物聯網服務線中增加了新的解決方案,包括三步加速工業物聯網解決方案OT網絡即服務(NaaS)B2B系統集成服務數據互操作服務(OPC UA)以及資產優化和管理服務

想要瞭解Microland所能提供的工業物聯網解決方案的詳情,並與該公司的專家會面,請瀏覽Microland在2018年北美物聯網技術博覽會(IOT Tech Expo, North America, 2018)上的展位(展位號碼:320)。該展會將於11月28日至29日舉行。

Microland簡介

Microland為全球企業加快數碼化轉型進程,讓他們能夠為客戶創造高價值的商業成果。該公司總部位於印度班加羅爾,在澳洲、歐洲、印度、中東和北美設有辦事處,共擁有4000多名專業人員。Microland 支持全球企業透過整合新興技術,並將自動化、分析和智能預測應用到業務流程中,從而變得更加敏捷,更富創新精神。詳情請瀏覽:https://www.microland.com

關於Zinnov:查詢詳情,請瀏覽:https://zinnov.com

相關鏈接 :

https://www.microland.com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TCL電子巴西銷量節節攀升、澳洲Q3銷量市佔率第一

華德士:2018年數位化與創新將帶動各行業的聘僱活動

ShopBack X 泰旅局香港 12月推出「女生遊泰打卡地點」

Jubilant Biosys宣佈一項協作型發現項目成功實現早期里程碑

城中名人傾力為脊髓損傷患者籌募康復經費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