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Markus製作德國麵包滿足女兒胃蕾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家住德國萊因河畔的Markus Zimmermann,原本從事高科技業,因緣際會來到臺灣,遇到摯愛,從此在好山好水好人情的宜蘭落地生根,為了讓6歲的女兒吃到爸爸家鄉的味道,開始做好吃的麵包,嚴選最天然健康的食材,烘焙出可口健康的德國在地麵包,Markus夫婦今日中午特地將他們親手製作的美味麵包宅配至移民署宜蘭縣服務站,希望大家分享道地德國麵包特殊口味。

從事高科技業的Markus幾年前在繁忙的工作中身體逐漸走下坡而退休,退休後向吳春寶的師兄學做軟式麵包,並把家鄉德國的風味加入親作的麵包中,讓6歲的女兒得以嘗到爸爸的家鄉味道,親戚朋友對Markus製作的麵包給予極高的評價,親戚認為Markus製作這麼好吃健康的麵包為什麼不賣呢?因此Markus夫婦在環島後愛上了宜蘭大溪的環境,進而在宜蘭縣外大溪購屋落腳。

Markus夫婦表示,因為平時只有Markus一個人製作麵包,因作工繁雜且數量有限常供不應求,有時在大溪漁港賣時35分鐘就賣完了呢! Markus自從搬到宜蘭住後,身體漸漸地變健康,體重也從97公斤掉到現在的84公斤,老婆也將原在台北的工作辭掉,回宜蘭專心的跟Markus一起作麵包和賣麵包,希望將來透過他們的努力可以盡一些社會責任,能促進青年返鄉工作。

移民署宜蘭服務站主任林元中表示,Markus夫婦能在宜蘭落地生根,將德國的健康美味分享給臺灣在地居民,帶給我們幸福的滋味,最難得的是能從生活中尋找樂趣,將樂趣與工作結合,是新住民朋友的幸福典範,移民署將來仍會給予新住民家庭持續的關懷,讓新住民朋友在宜蘭生活喜樂。

 

(照片/移民署宜蘭服務站提供)

廣告託播

絢麗釜山五日遊

絢麗釜山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2017頭城搶孤系列活動〜綁孤棧

失智症每3秒一例 林姿妙:建構友善社區守護失智者!

羅東博愛提供千名糖友罹冠心病者免費健檢!

宜蘭神將會文化特展揭開大神尪的魅力與面紗!

蘇澳區漁會舉辦 創意鬼頭刀魚丸色香味競爭激烈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