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Marken 收購臺灣物流公司Touchdown International Ltd

公司將其物流業務拓展至另一個重要的亞洲市場

北卡羅來納州三角研究園2017年10月6日電 /美通社/ -- Marken 今天宣佈收購臺灣私營專業物流公司 Touchdown International Ltd,收購金額尚未公佈。作為一家100%致力於生命科學行業的公司,Touchdown 將完善 Marken 的亞太區業務拓展策略。

Touchdown 成立於2013年,是一家專業物流公司,在臨床試驗物流領域具有特殊專長。2015年,Marken 與 Touchdown 簽署了獨家銷售和代理合同,使公司迅速在當地製藥和生命科學行業打開知名度。憑藉專業團隊和交通工具,Touchdown 在臺灣提供生物樣本、臨床試驗藥、原料藥和其它臨床試驗材料的快遞服務。收購 Touchdown 使 Marken 能夠利用公司和UPS的全球運輸網絡,拓展其在臺灣的服務組合。

透過收購 Touchdown,Marken 目前在臺灣擁有自己的業務,臺灣也成為公司在全球的第46個業務點,公司的物流網點、倉庫和地區辦事處網絡也因此得到進一步拓展。新的法律實體將命名為 Marken Taiwan Ltd.,總部位於臺北。

Touchdown 創辦人兼行政總裁 Mike Wu 仍將擔任 Marken 臺灣業務新總經理。

Mike 表示:「我們努力在臺灣當地打造Marken品牌。我們尊重 Marken 的臨床試驗物流方案,也非常榮幸能夠為本土生命科學客戶提供他們的服務。我們非常期待成為 Marken 大家庭中的一員。」

Marken 亞太區副總裁 Michael Culme-Seymour 稱:「亞洲依然是 Marken 策略增長計劃的重要組成部分。透過收購 Touchdown,我們目前已在臺灣建立了穩定的業務,到2020年,臺灣製藥市場預計將增至840億美元¹。我們目前能夠為我們的臺灣客戶提供我們廣泛的全球化深度服務。」  

1到2020年,臺灣製藥市場預計將增至840億美元,來自 PharmExec.com 2015年7月的數據

Marken 簡介 

作為UPS旗下全資子公司,Marken是唯一一家100%致力於製藥和生命科學行業且以病人為中心的供應鏈企業。公司在藥品直送服務和生物樣本運輸領域保持領先地位,在全球46個地區提供符合GMP標準的一流倉庫網絡和物流中心,用於臨床試驗材料的存儲和配送。Marken的800多名員工每個月在150多個國家管理不同存儲溫度下的5萬批藥品和生物樣本的運輸。Marken還提供生物工具包生產、輔料採購、存儲和配送、運輸線驗證和資質以及GDP、監管與合規諮詢等更多服務,進一步增強了公司在製藥和物流行業的獨特地位。

廣告託播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來自 90 個國家/地區的代表攜手重振 Delphic India Trust 組織的現代皮提亞運動會

宜蘭縣教師團協.校長們迫於無奈噤聲?

老翁被騙400萬歹徒還要再騙800萬 宜警破詐騙集團!

南方澳巷弄尋寶趣 集章迷也瘋狂

珍珠社區發展協會週末邀請30對老夫妻穿婚紗走紅毯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