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Mahindra Comviva就收購Emagine International達成協議

提升其客戶價值管理套件,同時拓展其MobiLytix(TM)解決方案組合

印度新德里2017年9月1日電 /美通社/ -- 流動解決方案領域的全球領導者 Mahindra Comviva 已簽署了收購 Emagine International 的協議,收購價格尚未公佈。Emagine International 是即時場景化市場推廣解決方案和管理商業智能服務的專業提供商。

generated by system

客戶價值管理為創造商業價值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機遇。收購 Emagine 將顯著增強 Comviva 的實力,除了兩家公司的技術和解決方案能力之外,成熟的管理市場推廣服務將使 Comviva 能夠進一步提升客戶價值。收購 Emagine 還將增強 Comviva 為客戶提供端到端解決方案的區域能力,並且為其帶來諸多優質客戶,包括澳都斯 (Optus)、 9 Mobile(前身為 Etisalat Nigeria)、維珍移動 (Virgin Mobile)、沃達康 (Vodacom) 和澳洲沃達豐 (Vodafone Australia)。

Comviva 還宣佈任命 David Peters 為 Emagine International 行政總裁,並任命公司客戶價值管理業務主管 Amit Sanyal 為合併後企業的執行主管

Mahindra Comviva 行政總裁 Manoranjan 'Mao' Mohapatra 就此次收購表示:「我們很高興與 Emagine 攜手合作,他們將顯著增強我們的能力,使我們能夠更好的滿足市場對消費者分析解決方案快速增長的需求。Comviva 專注於確保在這一領域的領導地位。憑藉這點,我們能夠幫助我們的所有利益相關者加快收入增長。」

Emagine International 行政總裁 David Peters 就此次收購稱:「我們相信,透過兩家公司的合併實力、服務專長和人才,我們將增強我們為電訊營辦商提供端到端產品和服務的能力,進而為我們全球範圍內的所有現有客戶提供更大的價值,並為他們提供加快增長的機遇。」 

Emagine International 成立於1998年,是為通訊服務供應商提供即時場景化市場推廣軟件和管理市場推廣服務的領先企業。Emagine 使全球電訊營辦商能夠在降低客戶流失率的同時,從客戶處獲得更多淨收入。這是透過智能即時宣傳活動以及個人、相關和及時互動,即真正的 Marketing To One® 來實現。Emagine 已開發了一個顛覆性決策平臺 RED.cloud(即時活動決策)。這是一個先進的即時決策平臺,使營辦商能夠引起客戶的注意,並讓客戶在很短的時間做出行動。而這也將最大程度上提升客戶體驗和提高收入。

Mahindra Comviva 簡介

Mahindra Comviva 是全球領先的流動解決方案提供商。公司是 Tech Mahindra 旗下子公司,也是價值190億美元的 Mahindra Group 集團的一部分。憑藉流動金融、內容、信息娛樂、消息和流動數據解決方案等廣泛的產品組合,Mahindra Comviva 使服務提供者能夠提升客戶體驗、實現成本合理化和加快收入增長。超過95個國家的130多家流動服務提供者和金融機構已部署了公司的流動解決方案,改變了全球20多億人口的生活。 

詳情請瀏覽:http://www.mahindracomviva.com

更多諮詢,請聯繫:
Sundeep Mehta
全球公關與企業傳訊部
Mahindra Comviva
電話:+91-124-481-9000
電郵:pr@mahindracomviva.com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火燒孤棚 臘肉變成煙熏肉(影音新聞)

2022宜蘭五合一選舉林姿妙登記縣長競選湧入3500人支持者高喊當選!

鴨片吃了會上癮

Casio聯名本田賽車和F1紅牛二隊推出高性能錶款

宜市護救車業者深夜遭3名歹徒砸毀7部救護車 警方已鎖定嫌犯!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