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LOVE景觀平台裝設監視器亂丟垃圾小心荷包失血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三星鄉景點LOVE觀景平台自去年7月打造完成後,即成為安農溪熱門浪漫景點,七夕情人節即將到來,勢必吸引不少民眾前來體驗。但人潮帶來錢潮,也帶來髒亂,有缺乏公德心的民眾,在碧草如茵的溪畔亂丟垃圾,真是大煞風景。

鄉長黃錫墉指出,三星近來推展觀光,遊客倍增,柑仔坑橋畔的LOVE觀景平台自推出後,即成為拍照、打卡的熱門景點,卻也變成常態性的髒亂點。公所屢屢派人清掃,疲於奔命,仍無法遏止。因此決定裝設監視器,如亂丟垃圾,將依廢棄物清理法開罰。
安農溪沿岸安農橋、月眉湖橋及柑仔坑橋,已畫上花海、氣球、洛克馬及繽紛色彩,在草坡與溪水的映襯下,像是在大自然的畫布上展現彩繪藝術。
在公所的爭取下,台電公司已將安農溪3座彩繪橋附近路段電桿地下化,要為民眾創造暢通無礙的天際線。
情人節將屆,黃錫墉推薦遊客,逛完天送埤幸福月台後,可順道參訪洛克馬廊道及LOVE觀景平台,紅白相映的裝置意象就像情侶隔岸對望。平台溪畔栽植野薑花,並設有夜間燈光造景。適合遊憩散步、觀星賞月,十分浪漫。

 

三星鄉柑仔坑橋美麗的彩繪。

三星鄉柑仔坑橋美麗的彩繪。

台電電纜地下化,洛克馬大道成新景點。

台電電纜地下化,洛克馬大道成新景點。

LOVE是情人節最佳去處。

LOVE是情人節最佳去處。

適遊LOVE景觀平台充滿浪漫氣氛。

適遊LOVE景觀平台充滿浪漫氣氛。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搖擺一夏蘭博爵士音樂會週末登場

壯圍美福大排偷倒豬肉案涉案5人各2萬交保候傳!

世界童玩藝術讓國際童玩大師齊聚 IN 宜蘭

眼鏡蛇藏身機車腳踏板 警察手到擒來化解危機

羅東藝穩節讓民眾騎腳踏車、採蓮花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