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Locus Chain將在印度旅遊業引入區塊鏈支付機制

新聞中心/整理

負責開發下一代區塊鏈協議的新加坡公司 Locus Chain Foundation(簡稱「Locus Chain」)今天與 Let's Fly Free 簽署了一份戰略合作協議,在旅遊業引入 Locus Chain 數碼貨幣作為一種支付方式。Let's Fly Free 是印度的一個網上旅遊平臺,自2018年2月推出至今,已擁有超過100萬付費用戶,平均每月收入為4000萬美元。

區塊鏈技術的引入預計將徹底改變規模達8.1萬億美元的全球旅遊業。透過此次戰略合作,Let's Fly Free 用戶將能夠使用 Locus Chain 數碼貨幣支付會費和旅遊套餐。Locus Chain 數碼貨幣的目標是成為一個由區塊鏈技術提供支持的便利的數碼支付機制。主網推出後,Locus Chain 還將為 Let's Fly Free 建立一個客戶管理系統。雙方隨後將攜手引入、開發和實現 Locus Chain 的區塊鏈技術平臺,推動亞洲和非洲旅遊業的發展。

Let's Fly Free 行政總裁、現年29歲的 Rajendra Alapati 先生表示:「我們的業務模式建立在我們對高端豪華旅遊產品需求的深入瞭解之上,Let's Fly Free使客戶能夠定期小規模購買豪華境外遊。這是我們實現爆炸式增長的核心,我們與 Locus Chain 的戰略合作將擴大 Let's Fly Free 在全球旅遊業的版圖。」

Locus Chain 行政總裁 Sang Yoon Lee 先生表示:「此次戰略合作將是 Locus Chain在 印度邁出的第一步。Let's Fly Free 是一家年輕的印度公司,秉承非常具有創新性的理念,與全球最具創新性的區塊鏈技術 Locus Chain 有著相似的 DNA,可用于安全無憂地進行即時交易。」

Locus Chain 使用 Account-Wise Transaction Chain (AWTC) 和 Dynamic State Sharding 技術來提高其平臺的透明度、可靠性和可擴展性。這項合作基於 Locus Chain 區塊鏈平臺的實用性,無論網絡中有多少使用者,該平臺都能保持交易速度和安全性,從而消除現有區塊鏈的漏洞。

 

廣告託播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羅東鎮公所補助計程車業者安裝計費表(影音)

Bio-Link推出全新淨水系統,為全球市場帶來高質量淨水

Appier 獲選 CB Insights 全球百大 AI 企業

日式早午餐下午茶午晚餐IG打卡

兩起住宅火警 無造成大礙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