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Locus與PostTag 合作,以創新的物流技術顛覆全球物流市場

- Locus 的自動化供應鏈平台與 PostTag的創新地址查找系統結合,將為最後一英里交付品牌建立動態的端到端技術解決方案。

印度班加羅爾及倫敦2021年8月23日 /美通社/ -- 先進的自動化供應鏈決策平台 Locus 與尖端地址查找和驗證服務 PostTag 合作,以此為交付建立端到端的技術解決方案。

Locus 市場領先的自動化供應鏈管理平台與 PostTag 的創新地址查找技術結合,將「顛覆」亞太區市場,許多品牌在該市場中努力應對不再為滿足動態客戶對超快速最後一英里交付需求而優化的舊系統。

Locus 是一個全球技術平台,使用機器學習和專有演算法來自動化複雜的供應鏈決策。Locus 成立於 2015 年,最近在由新加坡主權財富基金 GIC 領投的 C 輪融資中籌集了 5,000 萬美元。

PostTag 和 Locus 共同關注顛覆市場和挑戰傳統參與者。Locus 和 PostTag 將共同為亞太市場推出一個效率更高的交付平台。

Locus 和 PostTag 的合作夥伴關係將為客戶提供端到端的定制物流優化解決方案,以透過高效的倉儲和路線規劃、車隊管理、最後一英里的能見度等,實現從客戶在網站提交訂單至完成交付的整個供應鏈流程。

PostTag 主席兼創始人 Keith Lewin 說:「我們的客戶一直告訴我們,他們厭倦了當前的軟件解決方案。作為一家不受傳統技術束縛的充滿活力現代公司,我們預計合作夥伴關係將對亞太區市場產生重大顛覆性影響。我們很高興將合作夥伴關係推向市場。與 Locus 合作,我們可以為客戶提供更多價值,因他們努力滿足客戶對及時準確交付的日益增長期望。」 

該合作夥伴關係不僅確保更高效的供應鏈,而且確保司機第一時間直接到達地址,而不會浪費寶貴的時間和燃料。最後一英里交付是供應鏈中的關鍵階段之一,佔交付成本的 50%,是確保客戶滿意的核心。

與其他系統不同,其「估計位置」或要求客戶產生和記住一些隨機單詞以將司機「拉到」他們的地址,而 PostTag 則將司機「推到」正確的地點。這樣做時無需新增任何進一步的步驟來讓司機到達正確的門戶。

PostTag 的目的地數據引擎為每個地址搜尋返回精確的詳細訊息。它檢查、驗證和核對多個數據庫中的地址,準確告訴司機該居所或公司的位置。

Locus 聯合創始人兼行政總裁 Nishith Rastogi 表示:「我們不僅對 PostTag 的技術品質給留下深刻印象,而且他們希望解決阻止公司及時高效向客戶提供貨物的問題。公司仍然依賴無法處理當今現實世界供應鏈和物流營運的舊解決方案。Locus 和 PostTag 的合作將改變這種狀況,我們對在亞太區看到的增長機會感到興奮。」

Locus 使用機器學習和專有演算法來自動執行複雜的供應鏈決策。其智能供應鏈解決方案提供端到端可見性,並使企業能夠透過重新調整成本、簡化客戶體驗並減少環境影響來提高營運效率。

Locus 的可擴展解決方案包括路線優化、實時追蹤和分析、銷售超越優化、地區規劃、車輛分配和網絡設計。

關於 Locus 

Locus 的智能且可擴展的解決方案可幫助企業獲得端到端的供應鏈可見性、提高營運效率、減少環境影響並簡化客戶體驗。

平台成立於 2015 年,為北美、歐洲、東南亞、中東、澳洲、新西蘭和印度次大陸地區推動交付能力。

Locus 的先進平台已經為雀巢、億滋國際、聯合利華、BigBasket、Bluedart、Bukalapak、塔塔集團等許多客戶節省超過 1.5 億美元物流成本,減少超過 7,000 萬公里運送距離,並減少超過 1,700 萬公斤溫室氣體排放量。

如欲了解更多詳情,請瀏覽 www.locus.sh 或在 LinkedIn 關注我們。

關於 PostTag 

PostTag 是一種尖端的地址查找和驗證服務。主席 Keith Lewin 於 2015 年創立了 PostTag,因他意識到當前的英國尋址系統通常會將司機送到距離他家 1 公里的地方。PostTag 已穩步成長為地址驗證和定位系統的市場領導者。我們受到英國前門一些最常到訪者的信任。

我們為最後一英里操作員提供精確的定位,讓司機能夠準確定向地址,而不會浪費寶貴的搜尋時間。

傳媒聯絡人:
Priyanka Prasad
marketing@locus.sh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在地企業「薛長興慈善文教基金會」做愛心不落後

停車場暴力事件綠營要鎮長自首。

蘇澳「媽祖文化節」邀請大家吃福宴

林聰賢羅東婦女後援會舉辦淑女之夜。

盈達獨家推薦-東京水上巴士美不勝收,與TeamLab共譜視覺奇幻之旅!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