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LMRKTS宣佈Paul Walker擔任主席

紐約2020年5月11日 /美通社/ -- 領先的金融服務行業優化供應商、Motive Partners旗下公司LMRKTS LLC(簡稱「LMRKTS」)今天宣佈,Paul Walker先生被任命為該公司的董事局主席。Paul Walker先生接替Stephen C. Daffron博士,後者會繼續擔任LMRKTS董事。

Paul Walker先生在高盛(Goldman Sachs)工作了16年,最後擔任技術部門的聯席主管,以及高盛合作委員會的成員。Paul還曾在高盛的主經紀商業務和Strats部門擔任過一系列領導職務,在2002年至2011年期間領導高盛的核心Strats團隊。現在,Paul Walker先生是Motive Partners的一位產業合夥人,而Motive Partners是一個行業專業投資平台和LMRKTS投資者。他現在為科技和人工智能領域的投資者與高成長企業提供顧問服務。Paul Walker先生在2019年加入LMRKTS董事局,並擁有在其他成長階段軟件公司和大型機構 -- 例如美國存管信托和結算公司(Depository Trust and Clearing Corporation) -- 的董事局中任職的經驗。

Paul Walker先生表示:「我很高興能夠成為LMRKTS董事局主席,並幫助這家公司在繼續發展的同時,為資本市場中的更多領域帶來世界一流的優化技術。在像資本市場一樣複雜和相互關聯的業務領域中,LMRKTS先進的獨立分析,能夠幫助所有市場參與者加強他們的風險、資本和流動性管理。」

Daffron博士在2017年加入LMRKTS董事局,他的董事局主席任期到2020年結束。

LMRKTS簡介

LMRKTS是領先的金融服務行業優化供應商。該公司將高等數學和科技驅動型方法結合到一起,帶來新一代解決方案,幫助客戶更為高效地控制和降低風險與資本成本。除了一系列華爾街資深人士和技術專家以外,Motive Partners、世界銀行集團(World Bank Group)下屬的國際金融公司(IFC)、德意志交易所集團(Deutsche Börse Group)與美國前財政部長、世界銀行前首席經濟學家Lawrence Summers博士,也對LMRKTS進行了投資。查詢詳情,請瀏覽:http://www.lmrkts.com/

傳媒查詢,請發送電郵至press@lmrkts.com,或致電+1-917-2675931。

圖標—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165515/LMRKTS_Logo.jpg

相關鏈接 :

Home

廣告託播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今年「興自造體驗日」文化局將工藝與公益結合

中華電信引爆499不降網速吃到飽風暴

縣府主管涉酒被降調 自扮福爾摩斯證清白

宜蘭新增979例 林姿妙宣佈4大醫院開設防疫診

郭月嬌獻愛心捐贈安全夾克給視障朋友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